2008-04-30 20:32:17☆♀♂~雅涵~♂♀★

奇妙ㄉ事情

嗚~應蓋不能說是艷遇辣!!

早上到學校以前...再7買思樂冰...

結帳時...店員問我說:你是國中ㄉ嘛?!

我說:是呀

店員:ㄅ像耶!

我說:那是更老還是更小?!

店員:更小..因為你ㄉ身高(我明明就164了,算很高ㄉ說)

我就...無言....!!

之後就離開了(心在滴血..原來我那麼矮)(可能是他比較高吧!)

牽腳踏車...準備去學校了...店員跑出來...猜猜發生了神麼事!!

答案是:

店員:你有沒有再用即時通?!

我說:有阿!

店員:那可不可以給我?!

我說:嗯!!

店員就跑進去拿紙和筆給我寫...滿無言ㄉ!!

其實如果是換做是我認識ㄉ人...我可以say no ㄉ!!

但是..不認識..就不好意思說不了!! >///<

真是一場奇妙ㄉ事情呀!

心底在ox是部是在耍我阿!!

這麼好ㄉ是怎麼會輪到我身上呢?! 阿災?!

有下到有人會降子跟我要即時通!!

或許...他本來就是我即時通上ㄉ朋友..只是想確定一下..我是ㄅ是他ㄉ朋友?!

又或許他是想追我?! 這就不太可能了!! 嘻嘻!!

本來就是不太可能咩!!

好了!打了那麼多...也爽了一天..該去讀書了!!

我是乖保保呢!! 搞笑ㄉ事情

上一篇:園游會(之前)

下一篇: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