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14:13:04

噹 我就是感嗆

『你』說

蛇麼叫做我跟你什麼關係?! 不就朋友?!

啊!現在應該不是了...

畢竟我惹你不高興啊!

說我喜歡你?! 不會 不行 也不能吧!!

畢竟被說噁心!!我又怎會喜歡女生?!

若是,約束你的行為,我很抱歉!

若是,隨便跟你抱怨,我很抱歉!

沒經過你的同意,碰電腦,很抱歉!

把電腦用中毒,很抱歉!

妨礙到你,很抱歉!

給你造成困擾真不好意思!

既然如此,我不會再出現了!

畢竟愛到你的眼!

就當你交錯朋友吧!

畢竟你討厭我


這可視你說的蛤~  告訴你『我』回你什麼

誰說不能喜歡女生?!

阿你不是有跟別人說你是『雙性戀』?!

不要只會說對不起 抱歉 OK?!

要道歉  誰不會?! 我也會 It’s easy

害我電腦中毒很抱歉?! 不只一次  講有屁用?!

東西不見  你要賠歐?! 怎麼賠?! 生出來嗎?!

討厭你  部只我一個人吧?! 

這點我可以100%確定 ↑



別以為裝可愛,就很厲害!

別只會跟別人的男朋友撒嬌OK?!

想勾別人嗎?! 想的美吧你


你已為你只有40嗎?! 你連60都超過太多吧?!


--------------------------

別以為胖到可以壓死人就可以囂張! 

豬舍不待?!

跑出來嚇人幹麻?!

你以為還有人會看上你這隻豬嗎?!


可笑了 

上一篇:【等待】!

下一篇:噹 我就是感嗆2

╣戀°㊣ 優天使♀╠ 2007-12-24 10:43:16

北鼻很氣噢??

秀秀


雖然我不曉得怎咪了

但勾引別人的男友 這個就真的很差勁了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