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06:09:06柯小孟

WHERE AM I GO

好久不見 新聞台 想我嘛?

還記得我認識你 是從2005年3月25開始

不管開心 難過 你都陪著我 度過了好多個日子

從幼稚到成熟 從一無所有到現在心裡滿滿收穫

從曾經低潮到走出陰霾 也是靠你讓我抒發

還有幾段感情的開始與結束 你陪著我也見證著

你是我的密友 就像是依本 屬於我年輕的日記

我寫了幾篇文章 在你面前哭過笑過悶過了幾回

我的無知 我的幼稚 我的青春 我的活力 我的瘋狂 我的一切

都寫給你知道 怎麼 忽然 有點想落淚的感覺

有點糟 我想你懂我現在的心情的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哭什麼



好久不見 我想來看看你 也想跟你也跟自己說說話

剛剛忽然想到從前的日子有點感概 有感而發而已

以前的文章 總是在我失去自己的時候

一讀再讀 然後慢慢的從文中找回自己

可是 現在 我完全不想回頭 只想向前 我是怎麼了 你知道嘛?

是病了? 倦了? 厭了? 變了? 還是 成熟了? 想通了?



我想這些答案 你目前也無法告訴我 對吧?!

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想我會跟你說 我找到答案了



不要擔心我 我很堅強的 你可是看著陪著我長大的呀 是不是!!

康打母機器人 不是呼嚨你跟自己的!

我還是有

爸爸留給我的力量



磨出來的堅強

當然還有不能少的

意於常人的勇氣


最重要的還有

我對我自己的愛 !


總是這樣 每一次 打完文章 我就好很多

謝謝你 聽我說 聽我哭 不厭其煩的一遍又一遍

我愛你 更愛自己 天亮了 還記得我常對著你跟自己說的話嘛?!

""新的一天 請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