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00:05:24柯小孟

我的名字叫假裝

一值都很愛你...思念也沒有斷過....

你給過的好或壞~我通通接收一點一滴也不想錯過...

對你從來沒有一點恨.....

只是那種感覺常常被自己埋在心底最深處...

欺騙著自己沒事了~放開手了....

假裝著自己很好...假裝著一切都很好...

就跟jolin”假裝”想詮釋的心情一樣....

那種心情...旁人真的很難懂....









只是這一刻的我很討厭你....

討厭你在離開時也把我的快樂通通帶走....

流血流淚的一滴也不剩....











還要多少個秋?多少個冬?!

我才能把自己完全的治癒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