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16:37:32dada

開朗醫生奉達熙 외과의사 봉

她 從小的夢想 就是當個胸腔外科的醫生
雖然不知道自己的心臟 還可以撐多久
但 她只想在自己活著的時候 美夢成真

第一次 因為誤診而離開的病人
第一次 讓她開口提出「想和我談戀愛」的人
第一次 讓她主刀的手術
第一次 讓她感受到自己的罪惡 想放棄
第一次 覺得這個老是對她吼的人 也有冷酷以外的一面
第一次 因為他 學習的路 變得讓她更加積極
第一次 自己突然害怕面對現實的殘酷
這一次 她把自己交付給最信任的人 

他可以替她挽救嗎

他 人人口中的天才 卻不快樂
滿傷痕的他 總是全身帶刺
眼前這個新來的實習醫生 無時無刻 都讓他皺眉
腦袋不太靈光 看她做事總讓他提心吊膽
但她有個熱誠的心 笑容總掛在嘴邊
每個小動作 總是讓他感到溫暖
看她和他在一起的畫面 卻是滿腔怒火

為什麼 自己要這麼在意
為什麼 她總在自己最難堪的時候出現
為什麼 她總能輕易的看穿自己
為什麼 自己的目光 總離不開她

他 到底要怎麼面對她
自己 又能做些什麼




  老實說,剛開始沒有很注意這部韓劇,但是後來被它吸引,就陷下去了!有一種在看「大醫院小醫師」還有「急診室的春天」等等片子裡,有很多相似的感受,雖然他和一般的愛情劇有點不太一樣,裡頭全都是醫院常常上演的畫面,醜陋的階層鬥爭,緊張的人際關係,被推入急診室的病患,一個比一個危急,醫生就像跟死神在搶人一樣,每每的CPR總是讓人變得緊張兮兮,到處都是需要幫助的病患,血淋淋的手術畫面,不單單只有急診室,手術房裡的手術過程,真的很耗精神和體力,真的覺得…醫生的體力真耐操,每天都在跑馬拉松嘛!

  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他們在替AIDS case開刀的集,那個畫面還真的是驚心動魄,換做誰都會害怕,不管最後有沒有怎麼樣,都讓人捏一把冷汗,太可怕了!還有…搶O型血那集,雖然是殺人犯先到急診,但我覺得小孩比較需要先搶救,畢竟他能承受手術壓力比較低,哎…然後是…小倆口對話的畫面,該說什麼好呢?外表冷酷的安醫生,面對開朗的達熙,真的是…沒輒!每每看到他們吵架的畫面,都會忍不住大笑,說是安醫生的表情太可愛嗎?還是說…那種表情不是責備,而是關心!雖然手法特別了一點…也或許是安醫生這個角色的成長背景,讓他變得這樣吧!

  故事內容算是很流暢啦!而且也是皆大歡喜的收尾,不過最後兩集,真的讓我捧腹大笑好久!真的是久久不能平息,可是能突然轉變太大,所以讓人想發笑吧!裡面的醫學術語,真的露露長的!很難想像念醫學院的人,怎麼會有這麼大的毅力去看它,因為他說實在的,不太有趣,而且很辛苦!常常一天睡不到幾個小時,就被CALL,到處跑,跑急診室,跑病房和ICU,再強壯的人,都沒有辦法這樣操。有時候,一個不小心,病患就在自己手中掛點,都是一瞬間!

  不過我覺得他們演得滿像的,穿手術衣,整個流暢度真的是100分!而且我覺得…安醫生(李範秀)真的很有醫生的FEEL,很多醫生在兇R1的時候,真的是很可怕!真的是會飆起來狂罵!不過他的表情真的有時候跟他在角色上有衝突,不知道是不是他一開始就太兇了,溫柔起來,有嚇到我!@0@超級不習慣,而且還滿好奇他在《醜女大翻身》裡演誰啊?怎麼完全沒有印象?

  達熙(李瑤媛)還滿可愛的!看她走路輕飄飄的,我都會覺得她快被風吹走了。建旭(金民俊)他在裡面演的感覺讓我有一點不太習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看過他以前的作品《愛爾蘭》,這兩個角色上有很大的衝突,一個是醫生,一個痞子,差超多的!至於文靜(吳允兒)在《再見先生》一劇裡,就已經演過醫生了,所以還不算陌生,還滿OK的!沒看過的人,也快去看看吧~


PS.我終於搞清楚了~原來…李範秀在《醜女大翻身》裡,飾演一個被金亞中撞車的那位計程車司機!看到的瞬間,我有傻眼!怎麼不ㄧ樣!他在《開朗醫生奉達熙》一劇裡,比較好看!
water7 ゚ 2007-10-21 02:03:33

這部片 我目前在看

每級都無法錯過

醫學內容 感情戲碼 很喜歡

安醫生 我覺得不錯 很適合女主角

應該快完結篇了

版主回應
是啊~星期一就完結篇了!
這部韓劇,故事劇情安排都很恰當!
每場劇情都有菜鳥醫生的心酸
讓觀看的人,有一起成長的感覺!
當然不懂表達的安醫生,搭上可愛又愛笑的達熙
這個當然是絕配的囉!
每每看到達熙受挫折的時候,都有安醫生為她引導
就會覺得很開心!
其實他如果不是太遲鈍的話~
應該早就知道安醫生喜歡她了
偏偏可愛的安醫生自己沉不住氣,自己先開口
而且開口的方式還這麼可愛~
讓人光看那個畫面,都會忍不住噗庛想大笑!
2007-10-21 11:11:02
伊炘 2007-10-15 00:08:55

^^ 初次到訪
一切該歸功 李範秀
在此 向您到聲謝謝
之前也在想醜女一劇中 到底哪個是他?
曾懷疑過 但!現在經您這樣一提
還真有些神韻 看來看去 還是奉劇中他最帥 ^^

版主回應
歡迎來訪~^^
在《醜女》片中,他飾演一個計程車司機!
記得金亞中跟蹤她喜歡的男生吧!
她不是有去看車嗎?
在她買車上路的第一天,看自己看得太忘形時!
她不是撞到前面的車子嗎?
記得有位大叔下車罵人吧!
還坐在地上耍賴啊~
對啦!那個就是李範秀先生!
他因為沒戴眼鏡,所以很容易讓人家忽略!
下次重播的時侯,可以多注意一下!
2007-10-16 13: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