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20:27:48dada

咖啡王子1號店 COFFEE PRINCE 커피프ኑ

她 是一個認真負責的勤奮少女
偏偏她的外型 就是和她不搭調
一天之內 莫名奇妙的看到男男女女的清涼樣
其實她也很不想這樣 但是為了打工賺錢 她認了
最後來到那個男人家 不得不承認他很帥
可是 怎麼會會接二連三的遇到他
還要假扮他的同性伴侶 明明女生 怎麼他卻為是男生
為了賺錢 她都認了

掃把的爸爸 人真好
在不知不覺中 自己陷下去
可是A君和B小姐的中間 
好像沒有可以擠進去的位子
PARTY中的自己 好像隱形人
偽裝的好累 眼淚 淹沒

眼前這個小氣社長 把自己當作寵物
沒事的時候 叫過來摸摸頭
兩個人 天天黏在一起
一起經營店 一起找店員
但是 就算是被當作弟弟 也想在他身邊
因為 好像已經習慣了 不想離開
因為 我就是喜歡他的小氣
因為 我就是喜歡他的幼稚
因為 我就是喜歡他的全部
即使 最後沒有把秘密說出口 也沒關係
不管自己在別人眼中是男生還是女生 都不管了
他 是勤奮少年口中的小氣社長
霸道 幼稚 又小氣
暗戀堂哥的女朋友7年
即使知道自己沒有辦法取代他
還是想要為她默默守候 保護她

直到這矮小的勤奮少年出現
世界好像 都變了
每天只想要找她 就會得到快樂
那一天 面對她的告白 他嚇一跳
因為她的那句話 他的心 也開始動搖了
面對同性之愛 他有些難以接受
常常告誡自己 她只是個討人喜歡的員工
可是 每天每天 眼神依舊是看著她
抱著自己暗戀的女生 安慰自己 是自己多慮了

直到她又在自己面前吹氣
衝動 讓他想嘗試 擁抱的感覺
兩個心 貼在一起
聽著彼此的心跳 跟著對方呼吸
安定的感覺 震撼著兩個人

該怎麼面對這段感情 他很困惑
結拜成兄弟 會不會是個好方法
他不知道 也想不其他的辦法
因為 他只想把她 綁在自己身邊

而當謊言被揭穿的時候 響亮的巴掌聲
不偏不倚打在他的臉上 也劃破了他的心
  其實看這部韓劇的時候,覺得好笑,也覺得感動!看似老舊式的故事情節,卻因為演員的演技,有了另外一種感覺,這是繼尹恩惠的《宮》之後,讓我覺得相當值得一看再看的片子!

  從開始的相遇,就爆笑不已,是啊!那頭髮剪成這個樣子,穿著寬大的衣服,把胸部纏起來,有誰會想過她是女生?!個性不服輸,好強不低頭,少了人們心中的女生樣子,又怎麼會被人家認出來呢?至少像故事的韓潔(社長)這個呆大頭就是認不出來,也難怪他在知道她是女生後,反應這激動,因為他之前都是白想的嘛!

  不過面對韓成大叔(掃把的爸爸)這個好人,那種像朋友那樣好的感覺,不知不覺很容易誤認是愛情,也許彼此都有動心過,但面對彼此喜歡的人,卻沒有辦法,也許這就是精神外遇吧!不能面對自己喜歡的人,卻能在自己信任的朋友下,坦然的作自己,告訴對方自己的想法,而面對自己喜歡的人,也不見得可以這樣,只能是溝通不良的大白痴!

  孔侑飾演的小氣社長,真的很可愛!有時候,我都覺得他機車的好討打,可是有些臉部表情,是真的很可愛!真的被他的表情給打敗了~至於尹恩惠呢…我覺得他在裡面也是超級犧牲的,要纏胸,又要充當勞工,還要背孔侑,充當大胃王,我真的都看傻眼了!她在裡面好累喔!真是辛苦她了。其他演員…裝可愛的夏林,老愛把妹;為愛情變成笨蛋的黃民赫,卻是對愛忠誠的老實人;基成O-BA會說日文,也會說韓文,酷酷的他,其實也是個為愛默默守護的使者;一身壞習慣的另外一個社長大叔,雖然擁有太多不良的衛生習慣,卻能煮出好咖啡,也是個會為愛默默付出的人。每個角色人物,都很可愛!看了還想再看XD

PS.圖片取自於iMBC
ねこ 2008-01-17 20:39:10

嗯,真的這部片子很好看阿>&quot<
雖然說以前我比較以歡掃子的爸XD
但這幾集開始欣賞起很多玩具的男人- -+

版主回應
哈哈哈~我剛開始也很喜歡埽子的爸,因為他真的很好!如果幼茱沒有回來的話,真的會在一起吧!但是這樣就不好看了啊~XDDDDDD 2008-01-19 09:5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