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18:02:36夏目三四郎

記瑣記 -- 什麼都沒想

幾件懸心的事情
都陸陸續續的解決了
原想應該會有很多東西可以寫出來
誰知道
腦袋就像破掉的氣球一般
把所有的思緒都漏出外頭
飄散在空氣當中
然後就不見了

真是空了
一直覺得想從大腦擠出些什麼
卻連破碎的字句都兜不出來
以一種當機停擺的狀態存在
越是想開機
期待著資訊在大腦中流竄重組的舒適感
強烈的睡意
就像棄置已久的垃圾般
隱隱的飄出益發濃厚的異味

唉呀!
彷彿剛睡醒一樣
什麼都想不起來
什麼都不能想
只能任憑下意識的反應表達
我記得我要說......

嗯!
該回家了
就降
應該是這樣吧

順帶一提
在這兒要跟姊姊說聲抱歉
妳好意請我吃火鍋
我跩不拉機的惡質性格
在失去大腦控管的情況下
就高調的展現出來了
So Sorry!

喔!
我想到了
我想到了高中的老師跟我深夜對談時
曾說過這樣一段話:

再有萬般無奈
都可以商量
但不要瞞著我
那會讓我很無奈

我似乎能漸漸了解到
那種無奈是什麼了
沒有生氣
沒有難過
沒有想念
沒有哀傷
很純粹的
就只是無奈
讓人會想閉上眼
深深地吸一口氣
再緩緩的
慢慢的
把氣吐光為止
那樣的
無奈

的確是
很無奈啊
哈哈

我是三四郎
萊恩在睡覺
克萊耍自閉

純粹是
三四郎

2009/03/03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