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21:42:43夏目三四郎

記瑣事 -- 好想流浪

下禮拜就要考試了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說緊張好像也沒啥好緊張的
反正沒考上就去當兵
我家老母會高興的說:

正合我意
養了你這麼久
也該換換政府養了

今天還是稍微偷懶的跑去看大一練啦啦
仍舊是壞習慣很難改的說東說西
但當今年的教練對著我說:

我教的"High V"不是手心向前時

那一瞬間忽然覺得我的確是個老人了
不過也還好
反正也只有一瞬間
總不能老跟小大一說:想當年我們教練就是這樣教的
"不要只剩一張嘴"是我自許的最高要求

洪先生跟我依舊喜歡說著風涼話
拿系上的種種開玩笑
但還是期盼可以看到系上能得名
反正我們拔舌地獄是下定了
隨便啦!

今年看起來大家很快就進入狀況
教練一邊教動作一邊跑拍
果然練啦啦還是要給點壓力比較好
不過現在的年輕人都很有想法
如我這等老人家還是安靜的看著就好

我答應了洪先生
考完試之後要來寫本黑歷史
他建議我寫完之後可以拿去做一下官方認證
希望我不會像司馬先生被閹掉
或班先生被抓去坐牢

小雞跟我約說要找個時間去爬仙跡岩
畢竟待了五年
總不能連上頭長怎樣都不知道

型先生說年假還想來高雄
或許我們這次能挑戰12倍的海之冰
不過不要又再淋雨去吃了
很冷!

陳同學說想去高空彈跳
我忽然想到澳門那個47層樓的自由落體
最近老是很想從很高很高的地方跳下來
尤其是用後仰躺的方式
宿霧那個我也很想去
是怎麼回事
不過那應該很好玩

還跟型先生約了明年要去上海看世博展
嗯!
一年打工應該不至於連三萬塊都存不到
要不然當兵也有薪水
應該是OK!

洪先生二二八前一天生日
算一算是下禮拜
可惜我無法找個正妹綁蝴蝶結送給他
要不然我一定會

看來考完試之後
有好多事可以做
有好多書可以看
有好多地方可以玩
不過
我的考試時間怎麼會這麼滿
唉!
我要去流浪(吶喊)!!!

我是三四郎
這是今天的流水帳
晚餐是芝麻糊外加房東送的落花生
怎麼老是常常食慾不振

2009/02/18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