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21:03:12夏目三四郎

記瑣事 -- 安迪‧沃荷

禮拜一跟型氏夫婦約好去看【安迪‧沃荷】
陳同學說我戴起毛帽很像剛做完化療
我說拿兩根軟管插進鼻子會演起來更專業

麥味登的午餐是不錯吃
但還是比不上高雄老家的食號工坊
我知道我說「還可以,不錯吃!」的表情很討厭
But So What!
誰教"愛演"跟"礙眼"是我個人的註冊商標

很久沒有搭上〈251〉
最後頭的位置還是很擠
腳太長果然也是一種錯誤
晃呀晃呀
型氏夫婦也可以坐到昏迷
實在是"什麼什麼鬼東西"!

〈大孝門〉依舊讓人很開心
忍不住想大笑三聲來聽聽
聽說安迪‧沃荷十分做作加搞怪
愛戴假髮,抹胭脂
身上別著各種飾品
走起路來Buling!Buling!
人說天才總是與眾不同
所以導覽姐姐說安迪終身未娶寂寞
唉!我懂
難怪我看到安迪像見到老朋友

裡頭有很多奇怪的東西
康寶濃湯的罐頭標籤也可以做成洋裝
整面牆壁的畫紙全都是薄薄的黃金
夢露、小花、凡妮莎都有分身
顏色亂塗
整個看起來就很繽紛
毛澤東應該是肚子痛
老拉肚子才會臉看起來青筍筍
安迪最有名的畫作是"喝可樂"跟"大香蕉"
商品區這兩個作品賣得特別好
我想是因為裡頭的暗示大家都懂

原本想買個隨身杯
自用、送禮兩相宜
尤其是那種喜歡到處趴趴走
上班、通勤、玩耍、遊戲的大忙人
可惜裡頭只有桃紅色
一個不小心看起來就會很俗
只好買了三張明信片
反正古話有云:「禮輕情意重!」

很久沒去拜訪Mr.蔣公
想當年常跟他Man’s Talk
兩個憲兵站在左右
蔣先生坐在上頭
看起來風采依舊

行程來到師大夜市
很久沒去逛書局
這次沒有痛下殺手
畢竟最近實在是沒空
買太多書回家
只是徒增煩惱

禮拜一是個充實的禮拜一
看看眼前這對小倆口鬥嘴
才想到他們已是老夫老妻
原來看到別人幸福也蠻有趣
 
我是麻煩的超齡小孩三四郎
這是今天的瑣記

2009/02/16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