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01:07:36夏目三四郎

記瑣事 -- 流水帳 II

今天免不了
還是要來些流水帳
但是如果長久這樣下去
我看這習慣會改不了
畢竟寫流水帳
真是件省事省力的好方法
-------------------------------------
上午的天氣還不錯
到了晚上雨就一陣一陣的
值得慶幸的是
我出門的時候老天爺都還蠻給面子的
慢跑的時候下了點小雨
不過不礙事
反倒多了一些趣味
畢竟無論在雨天散步或慢跑都是件有趣的事兒
有時候淋點雨心情會改善很多
有興趣的可以去試試看
但感冒了我可不負責
---------------------------------
晚間打發了晚餐
便又坐在電腦桌前整理我的筆記
就是那本被毛金刀嫌到不行的筆記
衝著這點
我就決定要修到滿意為止
作業的時候總習慣開著電視當成背景音樂
只是圖個人味
沒別的意思
有時候看到好玩的新聞或節目
還是會停下來看看
也因為如此
整理資料的進度十分緩慢
-------------------------------
今天《黃金B段班》討論到了男人女人互相受不了的事情
其中女人對男人的其中一條控訴是「自戀跟自大」
這條目倒是引起我的興趣
其中宋新妮便提到了他以前有一個十分自戀的男性友人
某天拎著束玫瑰、穿著中山裝、開著跑車
在她家門口等到她下班回家
然後自以為帥的把花遞給她
「這是給妳的!」
我心想如果我是個女人
按我這脾氣應該會想:
阿是再跩什麼?
你是在向誰炫燿你很有錢嗎?
老娘又不是沒有錢可以自己買
那需要你在這兒對著我裝模作樣的。
而這等行徑
就跟進行"那回事兒"的時候老是問:
「怎樣!我利害吧!?」的男人
一樣的愚蠢跟煞風景
想到這
一陣哆嗦從尾椎骨直竄到腦門
我好像也有這症頭(台語)
不過我指的不是"那回事兒"
(我是反骨不是白目)
而是裝模作樣的壞毛病
但這著實很難改
就跟狗崽子聞一聞角落總會下意識的想抬腿滴個兩滴是一樣的
這是本性的問題
愛假鬼假怪(台語)的好像是雄性動物的通病
我想還是聽從某同學對我的規諫
「你還是安靜一點感覺比較帥」
帥不帥我有自知之名
但安靜一點這我倒是頗有感觸
所以我還是開始往"無口人"邁進吧!
反正最近這些日子
我還真疲倦開口跟人交談吶
---------------------------------------
順帶一提
在雙十節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
張阿翹又晃點我
雖然如此
還是要提醒他
「騎北宜,請小心!」

順便附上假鬼假怪的性感照片一張
不過主角不是我

2008/10/10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