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5:29:50︴〃球a夢 幻 〞★

☆〞 7/14_鬼節 ✖三✖

✖11✖

“慧慧~~”小安舉起手,向女孩示意。
  女孩笑了笑,徑直向她們著桌走了過來。幽嘉回過頭,在看到慧慧的一瞬間,眼睛有刺痛的感覺,眼淚不自覺地流了下來。她趕忙又回過頭,拿了張紙巾擦眼淚。
  等幽嘉擦完眼淚,慧慧已經坐在了小安身邊的空位子上,而幽嘉旁邊的空位子上,居然也坐了一個小安!幽嘉雖然吃驚,但是她還是裝做什麽都沒有發現,鎮定的對慧慧微笑。
  “好巧啊!”小安高興地說:“在這裏碰到你。幽嘉,這是我的鄰居慧慧,慧慧,這是我最好的朋友幽嘉。”幽嘉身邊的那個“小安”也露出高興的神色。
  “你好。”慧慧和幽嘉打過招呼後,就和小安聊了起來,小安就好像把自己的處境都忘了一樣,很興奮的和慧慧聊了起來。
  幽嘉微笑著看著這兩個女孩子,心裏卻迅速分析著:“剛才我們點兩份套餐時,waiter問我們是不是只要兩份,難道這時這個“小安”已經跟我們在一起了嗎?那爲什麽當時我沒有感覺到,而現在才能看到呢?還有……這個叫慧慧的女孩子,好像也不尋常呢。”
  “慧慧啊,你最近有沒有碰到什麽怪事啊,我記得上次,我們兩個一起對著鏡子照了好幾張照片啊,你知道嗎,這樣做會有危險啊。”小安就是有這個藏不住話的缺點。
  “這個‘慧慧’一定不會有事。”幽嘉搶先說“因爲……她不是真的慧慧。”
  “啊?幽嘉,你再說什麽?”小安問。
  幽嘉不理會小安,直視著“慧慧”的眼睛說:“那個女孩,應該已經被你拖進了你們那股世界了吧?”
  “呵呵,你挺厲害啊。”“慧慧”的聲音突然變了,變得很虛幻很輕。“沒錯啊,我現在是來幫我的朋友的。”
  “哦?那對不起了,我也是來幫我的朋友的。”幽嘉說完,突然起身,拉著小安就往門口跑。
  “哈哈哈哈~~~~~~~~~~~~你們以爲能跑得掉嘛?只要你們在有鏡子,有玻璃,有一切一切可以反射出形象的東西的地方,我就可以找到你們!”這次換“小安”開口說話了。
  幽嘉拉著小安頭也不回得跑出了餐廳,來到了馬路上。兩個人停下來,半蹲著歇口氣。
  忽然,小安眼睛瞪得特別大,慢慢的直起身子,望著餐廳方向的上空,張大嘴說不出話。
  幽嘉連忙回頭看,也嚇呆了。
  餐廳屋檐的柱子上,掉著一具屍體!仔細看,居然是慧慧的屍體,頭歪著,眼睛半閉著,嘴大張著,牙齒卻都散落在地上,嘴裏還在不停流著血。手指腳趾也在流血,手指甲腳指甲也都散落在地上。場面十分血腥。
  “哈哈~~~~~”半空中突然出現了“小安”的臉,“看到了吧,你也會變成這樣的,哦不,放心吧我一定會想一個新的,更血腥更殘忍的死法給你的,哈哈哈~~~~~”“小安”的臉越變越大,慢慢飄了起來,她張大嘴放肆的笑著,整張臉都扭曲的看不清楚五官了。
  “啊~~~~~”小安慘叫一聲,昏倒在地上。
✖12✖

小安醒了過來,幽嘉連忙湊到床邊,問:“怎麽樣?沒事吧?”
  看到幽嘉,小安舒了一口氣,說:“沒事,幽嘉這是哪裏?”
  “你醒了啊?”門外走來一個長的很斯文的年輕人“好點了嗎?”
  “你是~~~~~?”
  “噢,我忘了介紹了。”幽嘉說:“小安,這是我的占蔔老師啊。剛才你昏倒在地上,正巧他經過,就把你帶到他家裏來了。”
  “這樣啊.謝謝你了,老師。”
  “沒關係的,你好好休息吧,別的事不用擔心了。對了,不要叫我老師啊,你就和幽嘉一樣,叫我梅銳吧。”
  “嗯,好的,梅銳?呵呵,好奇怪的名字啊。”
  “呵呵,沒辦法,爸爸起的啊。”
  幽嘉見兩個人聊得那麽投機,不好意思打擾,悄悄退出房間,來到客廳裏。
  坐在沙發上,幽嘉覺得很無聊,忽然想起梅銳有一次介紹她看的一本關於人界冥界神界之分的書,便起身去書房找。
  幽嘉知道,梅銳不許任何人去他的書房,以前有一個一起學習占蔔的女孩子好奇想看看梅銳的書房,才剛推開門,就被梅銳從身後一把抓住,一頓臭罵。後來,這個女孩就再也沒有來學過占蔔。
  但幽嘉真的很好奇,她覺得憑自己和梅銳那麽多年的交情,梅銳應該不會對她怎麽樣。所以她決定冒一次險,自己去梅銳的書房找那本書。
  梅銳的書房光線很暗,充滿了奇怪的氣味,空氣濕濕的,還有一點點腐爛的味道。寫字台上放了許多發黃的紙。可是,這個書房裏卻沒有書櫃。幽嘉很奇怪,忽然,她發現在角落處,還有一道暗門,不仔細看就會以爲那裏只不過是一堵牆。
  “原來房間裏還別有洞天啊。”幽嘉想。她走過去,用力推開門。
  門外是一條幽暗的走廊,窄窄的卻很長。幽嘉心又一次劇烈的跳了起來,可是強大的好奇心驅使她慢慢的向裏面走去。
  幽嘉在岔口向左轉,拐進了一間房間。
  一股腐敗發黴的氣味撲鼻而來,幽嘉下意識的屏住呼吸,一擡頭,卻又忍不住倒吸一口冷氣。
  這間房間的每面牆上都有一個個木板隔開的小格子,每個小格子裏都有一面鏡子,每個鏡子裏都有一個年紀很輕的女孩子的形象,幽嘉居然在這些鏡子中找到了慧慧和以前那個一起學占蔔的女孩。
  快離開這裏。幽嘉腦子裏只剩下這句話,她退回到門邊用力的擰門把手。
  “該死,怎麽打不開?”
  “你不用白費力氣了。”梅銳的聲音。
  幽嘉猛地回頭,梅銳不知什麽時候已經站在了她的身後。
  “你很有膽量啊,好奇心也很強,是塊可塑之材啊。”梅銳似笑非笑的說:“可是,好奇心太強不是件好事啊。你的好奇心會讓你變得和她們一樣啊。”
  梅銳手一揮,身後突然出現了一排女孩子的屍體,死相奇慘,甚至屍體都不是完整的,令人毛骨悚然。
  看到這樣的情景,幽嘉反而一點也不怕了:“原來是你,是你幹了這些事……梅銳你太過分了,你……你……到底是誰?”
  “哈哈~~~~~”一陣冷笑。“梅銳啊,mirror啊,我就是鏡子啊。”
  “…………我明白了,你作爲占蔔老師,故意教我們關於境中世界的事情,就是想讓我們好奇也去對著鏡子拍照,只要對著鏡子拍了照片,就會在你的控制中了,這樣你就可以不停的得到年輕女孩的神髓,可以一直生活在我們這個世界了。”
  “哈哈~~~~~~~你資質真的很高,真是我的得意門生啊”梅銳又不陰不陽的笑了,“可惜啊~~~~”
  “你想幹嘛?”幽嘉皺皺眉,說:“我知道自己鬥不過你,不過你可不可以放了我的朋友呢?”
  “你說呢?”語氣裏充滿了玩世不恭。
  “你……”幽嘉氣得沖上前,卻穿過了梅銳的身體,撞在牆上,一塊巨大的鏡子從天而降,砸在了她身上……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