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18:03:14猛男

老娘今日18

很開心

 

感覺昨天才14歲

 

哈哈哈~

 

聽說女人過18就想讓年齡倒退ㄌㄨ

 

我好現有前兆了

 

18歲阿~

 

可以做好多事了

 

不過也有很多事不能做

 

要裝裝成熟

 

生日三願望

 

1.大家都能上自己的大學

 

2.身體都要健健康康不發生意外

 

3.我自己爽就好~哈哈

 

---------------------------------------------------------------------------------------------------

 

感謝各位朋友們幫我過18 ㄋㄟ

 

雖然我都裝的很正常

 

其實我很害羞也頗爽的

 

-----------------------------------------------------------------------------------------------------

 

感謝老爸老媽的雞排

 

要記得補吃飯喔

 

期待老哥的鞋(水喔!)

 

跟師父.肉球去九份很好玩

 

謝謝你們的生日快樂

 

不過愛吃鼻屎的月瑢就不必了

 

謝謝鳥人的卡片和禮物

 

那個帶到耳朵上能看嗎?

 

智障~哈哈哈

 

還附加智障文.田雞.螳螂勒

 

小蔡的簡訊讓我很high喔

 

這樣出其不意

 

真讓我開心到不行

 

哈~簡培倫你果真是好朋友

 

簡訊真讓我感動 ^口^

 

阿肥的生日快樂也讓我頗爽

 

雖然你都偷偷來

 

好一個修明

 

突然來一炮生日快樂

 

謝謝你啦~

 

改天再跟你好好聊

---------------------------------------------------------------------------------------------

 

ㄈㄤˊ雯 ~

 

好啦!我得好好感謝妳這麼用心

 

還為了我弄丟皮包和愛校

 

我愛死妳了

 

為了回報

 

我會不停的嗆你  YA!

 

魷魚

 

妳還特地等12點傳簡訊給我耶

 

辛苦你啦!

 

我有看到喔~放心放心

 

偷我鉛筆盒當我禮物= =+揍你喔

 

玨文~

 

看到你我就開心

 

你家小孩很多

 

那我可不可以當寄養的

 

妳媽的菜簡直好吃到爆炸

 

馬子

 

感謝妳的愛心卡片

 

不過寫反果真有蠢到

 

我們會長長久久的

 

covi

 

你的新名子

 

屌到爆

 

雖然是偷coyo的梗

 

感謝妳的冏冏

 

真的跟我很像嗎?

 

姐妹

 

妳的蛋糕真好吃

 

卡片超可愛

 

快來跟我打架吧

 

鹽巴妹

 

妳真是我看過最好的女孩

 

曾經的好鄰居

 

感謝妳的卡片和護唇膏

 

藍色的我很愛

 

快來跟我相聚吧

 

我不要俊陽狗

 

熱血

 

妳送的禮物跟你一樣好笑

 

我可不可以要一根很有梗

 

不過妳的卡片很靠杯

 

我不是猛狗    

 

哈~繼續讓我感受妳屁股吧

 

魚穌

 

妳的巧克力讚喔!

 

每次都愛嗆我

 

不過我樂在其中

 

哈~很變態吧

 

子甯    品妤姐   幼稚園同學    迷唇    小綠   玫玲

 

你們寫的我都有看喔

 

好吧生日一樣得被嗆

 

感謝你們的用心

 

盈群  狗狗   咪咪  蛋頭   毛二    拉拉   

 

感謝你們的生日快樂   

 

俊楊狗很靠杯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生日快樂

 

其實你人很好只是也很吵

 

我的新鄰居

 

在吵就割你盲腸

 

我有咕嚕借給我的腰斬神刀= =+凸

 

--------------------------------------------------------------------------------------------------

 

女朋友~女朋友~

 

好感動呀我

 

卡片寫的這麼成熟

 

喜歡跟你聊天

 

我的好朋友

 

某人

 

我懂你的叮咚

 

誰叫我們曾是match的好玩伴

 

給你個微笑

 

 

 

 

 

18歲是個新的開始

 

 

 

得學會去體認每件事

 

 

 

今天很開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