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17:28:45猛男

*學測OVER V。S 啤酒18(補)

YA!

 

終於結束這一段該死又無聊的日子

 

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解脫日

 

1/22

 

套句老梗

 

122天堂與地域的分界點

 

才一考完學測

 

就跟老爸奔往新莊高中正對面的ㄙㄟ ㄈㄣ˙

 

等待那位白目兄弟大肉球~

 

反正閑的要死

 

就去買杯飲料進去莊中晃晃

 

不錯不錯

 

就像小鬼說的

 

果真陰森

 

夠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喝進去就馬上出來的人

(我實在太愛上廁所了 脫下褲子順間的涼颼感 讚!

 

沒錯!我就去廁所解脫一下

 

要離開時肚子爆痛(該死的咖啡)

 

只好再進去拉屎(第一次來就給你放個新春第一炮)

 

等我徹底解脫後老爸提議去附近晃晃

 

我們就揮別新莊高中一日遊啦~

 

 

-------------------------------------

 

老爸跟我說這裡跟20年前真的差很多喔~

 

以前的這裡都只有田 什麼都沒有=。。=

 

原來我還沒出生時 我們家在這邊呢!!

 

還蠻喜歡跟老爸散步 聊聊以前的事 很開心

 

-------------------------------------

等到肉球來我們就去逛 口口(我忘記名子了)

 

買隻粉紅大熊和消防筆筒

 

順便搭訕一下 modle A 小姐

 

久久不見一樣火辣

 

順便偷摸一把

 

不過被店員瞟到了

 

哈~跑!!

 

結帳時得到贈品 大罐美利果一瓶 (水喔!)

 

接著咱們就踏上回家的路程啦(掯!轉了3次車才到 明明近到靠杯= =+)

 

-------------------------------------

PART TIME TO 啤酒

 

恩~沒錯

 

一位女人過18=口=(大家一起祝賀他吧~)

 

一如往常

 

啤氏團吃吃喝喝聊天互嗆(ㄏㄡˊ~小鬼。白目文缺席 下次到齊喔)

 

不如往常

 

我的驚嚇指數破表

 

月餅飛去加拿大

 

阿肥偷帶小馬子

 

ㄨㄠ~

 

真是嚇掉我大腸

 

咱家致宏登大郎了

 

祝福你們幸福快樂

 

-------------------------------------

 

原本要去麥當當續攤

 

巧遇許佩绒(一樣正 講話飛快)

 

不過有人忘記拿皮包回家啦(大肉球送你12個傻字)

 

買杯酥皮濃湯根肉球踏上回家的四維市場

 

結束

 

ㄙㄨㄚˋ~

 

-------------------------------------

今天過的很開心也很複雜

 

學測考完

 

很爽~但沒那麼踏實

 

 

 

 

跟大肉球見面

 

很懷念以前都一起回家的日子

 

做啥都在一起

 

真的要說認識妳真好

 

 

 

 

啤酒18

 

時間過很快

 

馬上就18了女人

 

每次要寫生日卡都不知要寫啥

 

其實有蠻多話想說

 

但是還是9個字

 

生日快樂,認識妳真好

 

 

 

 

跟啤氏相聚

 

很開心

 

希望不管日子過了多久

 

大家都能像這樣相聚互嗆

 

 

 

 

月餅飛加拿大留學

 

心情很複雜

 

雖然跟你不再是朋友

 

但是希望你別再自責

 

我很早很早之前就不再對你生氣

 

曾經是朋友

 

不管你去哪我都祝福妳

 

希望你能快樂過日子

 

一路順風

 

 

 

 

 

阿肥偷帶女朋友

 

嗯嗯~不錯不錯

 

都偷偷來

 

下次我就在路邊撿一個

 

來嚇嚇你

 

要幸福!!

 

 

 

 

 

一台用消費卷換來的相機

 

幹!我愛死你

 

 

 

 

 

*END*

 

 

 

 

 

 

 

 

上一篇:來也

下一篇:老娘今日18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