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23:59:55猛男

TODAY

真是令我驚訝

 

這可是月考前夕的禮拜一

 

居然只考個英文

 

果真爽歪歪

 

如此閒暇的日子

 

心情十分愉快

 

晃東晃西

 

裝水

 

白爛游瑾瑜

 

吃海苔

 

尿尿

 

白爛游瑾瑜

 

聽音樂

 

鬧子甯

 

還是白爛游瑾瑜

 

哈哈哈~當我朋友就是這麼雖

 

。。。。。。。。。。。。。。。。。。。。。。。。。。。。。。。。。。。。。。。。

 

班上共同的梗 

 

噓~~~~~~~~~~

 

(嗆爆許昱的意思)

 

丁玉珊很雖

 

連帶被嗆

 

蛋頭很愛鬧

 

哈~我肚子要炸了

 

。。。。。。。。。。。。。。。。。。。。。。。。。。。。。。。。。。。。。。。。

 

 屁龜很雖

 

長癬

 

聽說是棉被太髒

 

靠~你幹麻挑這個時候來找我玩

 

別想傳給我~  滾滾滾~

 

 。。。。。。。。。。。。。。。。。。。。。。。。。。。。。。。。。。。。。。。。

 

有些事很奇怪

 

這是在每個地方都會有的問題

 

讓開心中有點美中不足

 

很想幫忙說話

 

但是我是受邀人

 

好像沒什麼立場

 

哀~結構暴力呦~(開玩笑的啦)

 

 。。。。。。。。。。。。。。。。。。。。。。。。。。。。。。。。。。。。。。。。

 

我喜歡一個人搭公車

 

讓我有沉靜的感覺

 

所以不要再來找我一起回家啦~

 

我會不好意思拒絕

 

哈哈~

 

END

  

 

上一篇:我愛維力炸醬麵醬罐

下一篇:聖誕禮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