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9 02:32:54☆~墮落a安娜~☆

你們結婚,我去砸場......

這是今天一個認識蠻久的友人(臻)跟我說的,她就是在指我跟Well......
關於我跟Well之間的債務問題,聽過的,知道的,無不罵我"笨蛋"!

但是對於當初的我來說,我只是覺得:"身為他的女友,互相幫忙是應該的啊!"

臻說:"女人要懂得愛自己啊!妳看他刷妳的卡欠10幾萬,這些錢倒不如自己拿來買名牌衣服,名牌皮包來的爽快。"
我說:"刷都刷啦!再說這些也沒用......。"

不知道在朋友眼中,我是不是那種冥頑不靈的人?(講不聽?)
但是我只是覺得...真的多說無益啊!

臻跟我說,叫我多出去嚐試,會發現還是有很多不同的男人。像我,如果沒有認識Y,又怎麼知道我也會被帥哥喜歡咧?

或許,因為身體上的病痛,以及現在債務上的問題,讓我對於男人,真的是望之卻步。我沒有自信能再找到一個像Well一樣不嫌我生病麻煩的人﹔也沒有自信能找到一個能跟我走很久的人。(至少,我跟Well在一起3年了......)

臻說,或許她以後會變成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我問為啥?她打趣說她不想看到好友過痛苦的生活
我說應該不會吧!我只怕妳不會去喝我的喜酒......

我會去砸場!她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