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21:33:01 微笑£慈

悲劇【每日一文】

一場注定分手的相遇..

一場無緣的相聚..相守早已是過去~

一個驚天動地的愛情..

一種悲劇現在早已無法言明~

神秘的你..讓人捉摸不定..

眼淚流下瞬間的透明~沾濕了衣衫的淚滴..

傷口的痕跡..心痛的心情~

蝴蝶的羽翅薄翼..彷彿脆弱的不堪一擊..

飽藏委屈的心~要你的呵護疼惜..

一圈操場留下的汗滴..把累當成愛你的麻痺~

天使的樂音..跑不進我的心裡..

溫柔是一種古老的多情~

太多的關心..是你殘餘給我的溫柔回應..

一聲無奈的嘆息~難道我們不能相守在一起..

請求你..讓我陪伴著你~

與你一同走過天荒老地..

天塌下來我陪你..不管如何~

我絕不放棄..就算犧牲自己..成全你..

我依舊~無悔如此愛你..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上一篇:自以為是

下一篇: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