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1:56:57 微笑£慈

自以為是

什麼老師嘛! 了不起嗎? 

給你臉 你不要就算了 

還在那邊七七八八 

你是有想過 我們對你的好嗎?

班上那一群人壓根不鳥你 

你以為你算什麼鳥東西?

老師掛名的而已 

不回話 是尊重你 你太白木 

我就讓你在教育界混不下去 

找學生的碴 了不起 

幹 去你媽個B 

我不說話不代表沒有意見 你懂沒?

你在這樣下去 我跟你直接說了 

轉學轉班我選一個 一樣讓你很難堪 

大家都討厭你 在背後說你壞話 

你還以為大家在進步 當老師當的很有心得是吧? 

了不起嗎? A段就A段 

信不信我有本事 讓你在國中混不下去 

幹 生不出小孩不是沒有原因的 

缺得事做太多 生出來的小孩也很可憐

心情不爽辣 你根本不配當老師ˋˊ
  

上一篇:風的無奈

下一篇:悲劇【每日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