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18:06:45ㄅㄨ拉魚の♥ミ

母親節快樂!!

今天是母親節

剛看完"今晚誰當家"所做的一個特別節目

請來一些藝人訴說他們跟母親之間的互動

雖然他們的母親都已不在了,但我想他們對於母親的愛並不會因為母親的離開而有所減緩的。

我邊看邊掉眼淚,因為我很難想像假如有天母親離開我,我會是怎樣的一個心情。

今天為麻麻準備了三份禮物

不知道她看到的感覺會是怎樣的

在這裡想對麻麻說些話

TO:麻麻

我知道我的脾氣不好,時常會跟您鬥嘴,讓您不高興

您總是為這個家付出您的一切,您辛苦了。

我只是想要在這裡表達,我真的愛您,我的麻麻

您和拔拔都是我心中的寶貝,在您們的保護傘下,我過的很好

您們已經給了我最好的,給了我您們、給了我這個家

希望麻麻永遠健康、快樂、平安

麻麻~我愛您

p.s麻~您準備好要迎接您的第一份禮物了嗎?


上一篇:【Handmade】

下一篇:爸..你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