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01:26:37ㄅㄨ拉魚の♥ミ

拔拔:我好愛您唷...哇哈

化好妝;穿好衣服;背好背包(又不是要去旅行=.=")準備下樓去上班時..
親愛滴拔叫住我~
拔:有沒有乖乖的吃藥阿?!
yin:有
拔:真的嗎?!~我會檢查喔....
yin:嗯嗯(強烈的點頭中~~~~)
拔:不要讓拔拔擔心嘛!要聽話阿,身體是最重要的,不管你是讀書還是 工作,拔拔從不要求你什麼,只要盡力就好了,但是身體搞壞了,做父母的會擔心捏,知道嗎?.......
yin:微微笑..還是猛點頭中......(我知道嘛)
突然拔拔的微笑變帶有點奸笑的跟對我說
拔:你要是不聽話的話..那我也就不要配合你喔,你求我什麼我都不要答應你喔........
yin:阿...不要嘛(撒嬌再度出現)
(跑到拔拔旁邊拉著拔拔衣袖..恩...不要嘛,我有聽話阿....)
哈...
我的老拔...笑嚕‧而且笑的很開心呢....

嗯...撒嬌這招對老爸永遠都是有效的啦....


【到底是配合什麼東西勒?!恩....只有我跟我拔拔知道ㄛ】

上一篇:春吶

下一篇:ღㄅㄨ拉魚の第一次♥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