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03:35:10ㄅㄨ拉魚の♥ミ

ღㄅㄨ拉魚♥ミ゜の想法"變"了

是我變了嗎?..
還是怎樣?......
我只是不懂得如何表達而已,為什麼要把我掛上”無情”兩個字呢?..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與思考模式,
沒錯;我不否認大姐真的很關心這個家,不管是誰有事情,她總是跑第一個!難道說沒有跑第一個就是..不重視、不關心的象徵嗎?..
假如是這樣,那...我應該也沒有話講吧!.=.=”

最近家中發生的許許多多的事情!..
爺爺的事就是家中最大的負擔!..>”””””<
每個人到老的時候都會生、老、病、死!這是無法變更的慣例!..
難道說~
沒有說出口的關心,就...覺得一點都不在乎家人!.

真的好煩!..

討厭今天爺爺那種臉,是怎樣..
不需要一直唸唸唸吧!..
媽媽也是一樣,兇屁唷~!!!....(好像越說越激動了)..

或許真的長大了,思想上完全跟以前不一樣了!..
我也感受到自己有些自私的行為了,
對待家人,總是沒有對待自己的朋友那樣有衝勁..
我不懂;..為何我會這樣!..

難道這就是說.
自己越親近的人越容易去傷害他們嗎?..
我想~!!!
..................不需要想太多了.............06.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