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2 23:32:22faity

學生作品(水彩速寫.炭筆.色鉛筆.素描)


我畫冬天蕭瑟的枯樹和一棟白色的建築物

真是超有feel的!!          by 奕辰
 

 我畫穿著黑色皮衣的小狗

 真是超有個性的!!      by 麗文



我畫黑色浣熊&白色的小狗

真是超可愛的!!           by 乙淳



我畫巴黎鐵塔造型的酒瓶part1

              by 嘉真



我畫巴黎鐵塔造型的酒瓶part2

              by 哲煜  

我畫巴黎鐵塔造型的酒瓶part3

              by 芃彣 
我畫水晶玻璃的水果                  

               by 詩涵
 



Kuku的美術班暑假作業
其中之三        靜物素描
             by Kuku



我畫烏龜瓷壺&蘋果                  

               by 廣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