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5 22:47:35faity

學生作品(色鉛筆.水彩.粉彩速寫.炭筆..素描)

我畫陽明山的杜鵑花和一隻小白貓
無辜的表情靜坐在石頭上
真是超可愛的!!     
                  by 詩涵



我畫在雪地奔跑的小女孩
歡樂的表情一點都不怕嚴冬

真是青春無敵呀!!   
               by 麗文

我畫自己的熊寶寶送給朋友當生日賀禮
楚楚可憐的表情
令人愛不釋手呢!!     
               by 乙淳 



我畫各色各樣的樹
四季風情,不同的感受
畫在一起,好不可思議喔!!     
                  by 芳瑩 



我畫石膏上有一串葡萄part1 
                by 嘉真



我畫石膏上有一串葡萄part2 
                by 浩廷



我畫石膏上有一串葡萄part3 
                by 哲煜



我畫石膏上有一串葡萄part4 
                by 孜頤



Kuku的美術班暑假作業
其中之二
        靜物素描
             by Kuku


我畫不鏽鋼製的水壺             

            by 貞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