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8 16:28:24faity

兒童繪畫創作


我畫四季的風情part1
春,夏,秋,冬,
各有不同的感受與想法!!                                        by 名秀

我畫四季的風情part2
春,夏,秋,冬,
各有不同的感受與想法!!                                        by 啟雅

我畫四季的風情part3
春,夏,秋,冬,
各有不同的感受與想法!!                                        by 馨妤

我畫四季的風情part4
春,夏,秋,冬,
各有不同的感受與想法!!                                        by 昇翰

我畫四季的風情part5
春,夏,秋,冬,
各有不同的感受與想法!!                                        by 嘉妤

我畫四季的風情part6
春,夏,秋,冬,
各有不同的感受與想法!!                                        by 宸瑋

我畫四季的風情part7
春,夏,秋,冬,
各有不同的感受與想法!!                                        by 柏勳

我畫四季的風情part8
春,夏,秋,冬,
各有不同的感受與想法!!                                        by 昱綸

我畫四季的風情part9
春,夏,秋,冬,
各有不同的感受與想法!!                                        by 玟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