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8 08:44:05faith

昨天三十坪裡面只有我

五點人家夜打(是籃球 難得的就註明一下)回來
我居然醒得來
可見我又睡不好了
黑眼圈最近一直存在
問題是
我沒有很晚睡
然後數傷給我聽 真肉腳
所以WED我才會去問 meditation相關問題
而且我不能專心不能了二十年 很想解決一下
對了 提一下我第一次跟Dr. MON的對話吧
" Teacher, do you know about 靜坐"
~~~~~~~~~~~~~~~~~~~~~~~~~~~~~~~~~~~~~~~~~~~~~~~~~~~~~~~~~~~~~~~~~~~~~
(回了近二十分鐘 完全他講 我們停他不了 我終於了解人家去問他問題為什麼都會問那麼久了 其實是他講那麼久而已)
IT'S EASY BUT, HARD TO START IT
IT NEEDS ACCUMULATE 所以我還沒開始 哈哈

上大學以後第一次對一個老師那麼有仰幕感
雪卿也不是不厲害 只是我覺得她的是比較有可能被達成的....哈 就覺還好不知為啥

一個騎車去
一個應該在網咖裡吧
所以說 整個flat 只有我ㄧ個人
嗯 還有那些鳥陪啦(barry你不會覺得養鳥很吵嗎 = = )
五點聽到了別的鳥的聲音
害我跟LULU都曾經以為是下毅的鈴鐺聲
真的很像鈴鐺聲的鳥囀 後來變成我熟悉的(鈴鐺聲的真的很妙)
我在哪聽過?
社頭嗎?
反正是似曾相識的
在這裡第一次聽 感覺真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