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13:56:47婉伶

【給,我的姐姐,妳。】

夜裡下著雨,我在Hudson River 河畔,想念我的姐姐你。
現代科技的發達,只差沒有任意門。
Jersey City和台中市的距離,可以短到只有話筒和耳朵之間。
電話裡各自說著最近的生活,只要知道你過的好,我就放心了。
人在異鄉的我,常常聽到那首歌,姐,你睡了嗎,一定會想起你。
還會瘋狂的在台灣半夜的時間打電話給你,只是想要留言給你告訴你我很想你。

看著你網誌的日本照片,讓我想起了將近十年前,
兩個高中小女生的日本之行。

前兩天我又把頭髮剪的短短的,就像原本的我。
我,已經越來越不像我。
或許能夠從短髮中慢慢再找回漸漸消失的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