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8:27:57Princess.

A b o u t 點點名的感想

其實我們如果很討厭點點名真的有權利選擇不寫,但我們還是寫了..

Why?

因為其實我們還是喜歡這種填問卷的感覺。

或許不是每個人都這樣認同,但是我是這樣想的啦......










有些問題,不是不敢面對,

只是不敢捫心自問。

為什麼?

因為有些答案會讓自己又再次陷入悲傷。

點點名的問題,通常不會問的很深入很深入;

只是問自己對於一些事的feel、過去式或是未來式的事。










以下這些話以前好像有說過..

只是現在還是很有感觸,

所以又拿出來說了......










人們,往往有些連自己也不敢面對的事情,

不是忘了,只是不敢回想。

你是否保證自己永遠問心無愧!?

面對鏡子,看看裡面的自己..

是否令自己滿意? 內心真的那麼純淨嗎?

有的時候,我們也不享受到汙染..

只是在這個世界,要不受影響很難。










很多事情,連我自己也不敢面對..

有人提起,只能假裝已經忘懷;

In fact..我從來沒有忘記..

只是強迫自己不要想起來而已。

我不敢問我的內心,對於那些事的真正想法..

因為我也不是,真正的問心無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