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00:31:03Passeur

關於生活瑣事 # 1

T 說:ㄟ你怎麼會開始抽煙的?

F 說:我就覺得打火機好可愛
所以買了打火機
順便也買了煙
就抽了

T說:你這什麼理由
也太好笑了吧
根本不合邏輯

F說:可是你不覺得這打火機真的很可愛嗎?

T說:真的很可愛耶!!
不過還是不合邏輯
就跟湯匙很可愛所以買湯匙也要買玉米濃湯一樣
為什麼是玉米濃湯
也不知道



生活上也真的沒什麼事情是真的不行或真的必須如此
對於我
很多的談話也不過只是小小的一個零嘴
我也許認真也許不
我想當聽到用薩克斯風吹出望春風的時候心情的五味雜陳的可見一般吧
我是抱著什麼心態去看事情的其實我自己也不是那麼清楚
想過一遍又會想試著推翻
整合
只是又聽到想要飛的歌的時候
我真的會比較喜歡女生的歌聲
但是當平井間模仿著時鐘的聲音時我竟也撲疵的笑了出來
還好我的椅子事橘色的

我沒有
別怪我
想我好嗎?

去吃早餐吧我的朋友~~



上一篇:莫名其妙

下一篇:快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