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3:52:46Passeur

Diary ( # 6 )

每天似乎都有不同事情不同人要應付
有時覺得累,卻還得微笑
當然拉
說累也不是真的非常累,
我想應該就是厭倦如此虛應的生活吧
有時會想逃避
但又逃不開

回家,
在沒時間的情況下,
一切關於家鄉的回憶都是那麼奢侈
發現自己有購物僻也不是近期的事了
(當然我也很努力克制)
特別是在懷念陽明山的陽光和樹林的時候
想念的花費就也特別多

我是多麼希望藝術街上也有一家百事達
(是有很多卡通片的那種)
我閱讀的時間已經漸漸減少
所以每當有時間好好靜一靜想事情的時候
我就會很珍惜

在這個爵士夜晚,夥伴阿
希望我們能靜靜的跳支舞
我想偷聽你的心跳
如果我突然的想親吻你的額頭
請順便把耳朵給我
為了這美麗的夜晚
一切都很值得
很值得的

人和人間如果沒有那坐橋,
距離一定遠的很多
然而如果有了那坐橋,
似乎又變的惆悵許多。
(麥迪遜之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