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19:43:07Passeur

穿著銀色鞋子的巫婆跟我說

今天,
穿著銀色鞋子的巫婆跟我說:
我天呀的肚子痛。

不過我想來想去還是認為至少比被壓在龍捲風吹倒的屋子下來的好吧!
即便我們有著短暫認知上的差距,
我還是請她吃了牛奶糖。

何況在怎麼說來
黃色外套的天使長,才是真正惡魔的化身
她總是悄悄的
偷走人們的心
有時候
我會想請她來家裡坐坐
但大多時候
我會築起一道奶茶坐的護城河
守護著我有如下午茶時間的房間

詛咒成真的快感
我想我有點了解了
我只能說
真的滿爽的
就像每天喝奶茶也不會變胖一樣的讓人開心

期待著你衝擊我的腦袋
就像賣印度拉茶的帥先生一樣
不用拉都很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