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5:16:56

"時間" 2007/08/23

時間似乎不在重要
之前的我
不斷的想記清楚 每分每秒
每件我做過的事情
可是...
最近的我...
時間似乎不再重要...
我只希望他快速的流逝
趕快到我想要的時候
不知道 是因為我不在去仔細紀下每件事情發生的時間
感覺那都不在重要了
還是說 我的記憶力 因為離去 而減弱了?
這個禮拜 好像很快的就到了禮拜四~"~
我卻好像不知道我做過些什麼
只有些零星的記憶
然後現在還發現 我記錯了一些事情~"~
兩次大哭 兩次都是前一晚跟點點哭訴
邊講電話 邊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然後邊聊MSN 也邊哭
旁邊放著衛生紙堆著的小山
接著隔天點點都有出現
所以我有一點將記憶重疊了
剛剛在回想我這禮拜做過的事情
就想說 恩 點點來陪過我
然後想到 他在我家看小當家
耶 等等 小當家!?
怎麼覺得 那又好像不是最近的事情= ="
看看日期
如果他有出現過 然後我還記得 我們一起去Crystall Mall的事情
可是 今天跟KAT講電話 就確定
CRYSTAL MALL是前天去的
恩 算來算去 時間都不對~
看了交談紀錄才發現
呵呵... 原來是類似的情景發生過兩次~"~
而且兩次的過後點點都有來我家
都有吃OREO~
我只記得那兩次都是很悲傷
然後點點就出現來陪我
雖然兩次 我們都沒有就具體的哀傷做任何探討
第一次 很好笑的兩個人窩在家裡看小當家
回家之前 點點問了一句 阿勒 我是來幹麻的
第二次 去吃阿里山 去Crystall Mall配眼鏡 還去大統華買鼕鼕
這次有阿姨在 我更不可能表現我的哀傷~"~
也沒有什麼機會讓我去討論
而我也沒有打算去碰觸
所以又是無疾而中~
但是阿~ 兩次 都因為有了人陪
至少我覺得我不是一個人=)
阿總之~"~ 恩 我現在稍微把時間整理一下了XD
所以~ 禮拜一是一個人在家
晚上打過兩通電話~ (這有講過了)
禮拜二 下午跟點點他們出去了
然後我記得 居寶跟我說 他隔天五點就要起來
因為安要走了 他要送他去機場
問題就在這邊發生了=[]=
我似乎 一點印象都沒有 我昨天在家 做過啥= =
下午有看八點檔九點檔吧 好像是= =
阿哈哈 我今天跟居寶說
你很累齁 早上要一早起來
他就說 他每天都要早起阿
我就說 沒阿 你不是要送安去機場
他才告訴我 那是昨天= =
我整個有點SHOCK~
後來跟KAT講電話 我說 恩 昨天去CRYSTAL MALL
他又說 不對吧 那是前天~"~
ㄆㄆ 然後我一整個有點不知道 那昨天我在幹麻...
真好完 明明是昨天的事情嘛
怎麼我好像沒什麼印象...
對於常常打流水帳的我來說 真是太稀奇了~
anyway they must be not important so I don’t remember~"~
今天都幹啥了 趕快記下來
免的我受到某人脆弱記憶體的影響 明天又忘記我做過啥~
昨天十二點多睡
最近好像都不到十二點就不想睡
我今天本來想十點睡的
呵 現在十一點三十七了
估計我打完 刷個牙 又是十二點
不明白 最近怎麼好像都很晚睡
大概是因為 我媽都十一點多才回來
我都等到他回來 然後在東摸摸西摸摸 就十二點了
真機車 我想早點睡
這樣早上就會起的早一點~"~
喔喔 不 不是重點 我現在要講我今天幹麻了齁?
恩 就是醬子低~
我應該是 九點多起床吧
然後接著十點多 我又想回去睡
頭很痛 睡不著 加上我媽一直進房間跟我講話
最後十二點 我放棄 不睡了= =
喔 話說 今天早上仔細讀了有關 井口真理子命案的報導
真的覺得 治安好差 好可怕~"~ 那還是在治安比現在好很多的民國78年
很多不好的想法都POP INTO MY HEAD
雖然一直跟自己說 別擔心~ 沒那麼不幸= =
可是 好像忍不住會亂想
如果發生 我會怎樣 呵~"~ OKOK 不想了 XD
恩 然後 看了一下類似百萬富翁的節目
很多題目我都不會 不過也有很簡單的題目 簡單到令人驚訝~"~
不過感覺他們拿錢拿的好輕鬆
今天就有個女的帶走五萬加幣(還是美金 不確定)
可是就 恩 好多=[]=
就算有個男的 拿四千 也很多了= =
接著演完 我就回房看CSI
覺得自己很好笑
明明看到那些傷口阿 屍體阿 會覺得有點可怕
(應該不至於會昏倒啦我想)
不過 就 還是很想看 點點說的 自虐 呵呵
拉斯維加斯的我滿喜歡的:P
不知道這些是不是真實的耶
那些分屍的 感覺亂恐怖的= = ㄆㄆ
恩 好 不多說 免的點點K我
我是說~ 我看到兩點多 然後出門去坐49路
因為今天要練車 (我昨天還差點忘記呢= =)
********************************
作公車的時候 整個覺得自己可能不大適合練車
因為一整個有點心不在焉
我怕我開車的時候 會不專心
不過 還是去練了
基本上都還OK 今天教練都沒有激動到想K我
很多次失誤 都是因為教練在跟我聊天
不過我今天有注意到教練沒有注意到的東西=)
而且 最近幾次失誤 我都知道自己錯在哪裡
不用教練多講 除了我的倒車入庫
廢到不能在廢 考慮下節課 請教練讓我多練幾次~"~
天 我剩兩節課就要考試了 我越來越覺得我會考不過= =
*******************************
怎麼這麼快 月底進在眼前:|
那代表 也快開學了....
快開學了~"~
朋友一個個離去
有的遠有的近
所謂的近 也有幾個小時的車程 = =
不可能說要找 就找的到的...
all of a sudden... everyone is leaving...
畢業時 或者 畢業晚餐 畢業聚會的時候
一點都沒有分離的感覺
因為大家都還會見面
可是現在 分離的感覺才出現在眼前
他們這一去 都不是想見就見的到了...
畢業的感覺才出現
以前覺得遙不可及的大學生活 也出現在我眼前了
連之前常常說等到大學一定要做的事情
像光速一樣出現又消失了
其實到現在 我都還會在想 其實都是夢吧~"~
不過即使在身上僅存的 可以證實這些曾經發生過的印記即將消失
空蕩蕩的脖子 換新的鑰匙圈 隨身攜帶的補夢網
跟那不多不少的相片 都會繼續為那六十一天做證
證實 那不是夢 而是真實存在的=)
短短的兩個月內 好像很多東西都變了...
朋友即將四散 去追逐 或 建築 自己的夢
而且兩個月內也發生了不少事情...
讓我不得不去想...
半年 是不是會改變更多的東西
不要說半年 我看 半天都可以改變很多...
那半年後的我們 是否還會像現在一樣?
我不知道...
you never know what’s going to happen next
not even after a second...
生死都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了...
何況世界上的其他 生死以外的事情?
喔 我現在才發現 五分鐘前我還在想要把今天的經歷打完
五分鐘後的我 不知道為啥會講到生死 阿哈哈...
證明 事情真的很多變XD (有關係嗎?)
好啦 回到正題
********************************
我練車練到五點 然後換Tracy姊姊接手
他把我載回Oakridge Mall
去找居寶 恩... 他可能太緊張了 我猜XD
教練一直要他放鬆~ 可能他第一次載人吧?
不過教練說 我缺的就是Tracy的觀察力= ="
恩 每次練車我都心事重重 不然就睡眠不足= =
下次我會注意~ =D
********************************
找到居寶之後 陪他逛了一下
他買了一件 長袖的衣服
本來要買襯衫的 可他逛來逛去都找不到他要的顏色= =
而且逛好久喔 我看他一直在那邊繞圈圈
我就坐在旁邊椅子上 跟KAT聊天
那個收銀員 一直用眼角余光飄向我
大概想說 這人是怎樣 進來也不逛 一直坐在那邊講手機XDDD
ㄆㄆ 本來我要去居寶家的
不過他這一逛 我也差不多要回家了
就沒在去他家了
因為都六點多了= = 去到他家 我也剎不多要回家了=[]=
何苦勒 對不對
所以我就回家了=)
回家後七點多 在電腦前瞎號了一陣
接著八點九點看電視 就十點了
然後我繼續瞎號 就到十一點多 我媽咪回來了~
*****************************
好啦 交代完了
繼續感傷...
喂~ 不是啦 = ="
恩 很晚了 果然吧
每次我廢話又廢話 就十二點多了
該去睡了=)
晚安各位...
明天強寶回來 好高興=D
接著卡卡後天早上走 ㄆㄆ
耶 等等 那明天是最後一次可以聚會的日子=[]=?
代表我得出門嘛 = =?
暈~
不管了 先睡覺比較重要= =
順帶一提
回家之後 頭不痛了 (練車時就不痛了)
變成很暈 = =
坐沙發上 起來就暈了~"~
每次廣告我起身要幹麻 就會暈
真怕醫生講的
某一天 我會昏倒= =
雖然我很想知道昏倒是怎樣的感覺啦
BUT THEN 我不是真的想試試看 囧
到底怎樣補充鐵質阿!?



p.s. 照片是那天在眼鏡行 點點的四連拍 XDD
☆。 × 謝太 × 。★ 2007-09-15 18:58:16

舉手之勞罷惹..哈哈!沒有拉!是真的很可愛優

2007-09-06 12:17:23

=)
呵呵 謝謝XD

☆。 × 謝太 × 。★ 2007-09-06 06:12:35

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