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00:54:03喵咪

...

 

 

 

 

~To Dear Schart~

 

Schart...

你問我,夢想幻滅了嗎?

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你的問題,

但是我可以很明確地告訴你..

對現在的我來説,夢想本身就是泡沫

是美麗的、輕盈的、易消逝的東西

賭上性命去守護這樣的存在不該是個錯誤

 

Schart...

再給我一次選擇的機會好嗎?

我會證明給你看!

所以,請你不要輕言放棄

我相信只要擁有足夠的善良

一定能夠獲得幸福!

爲了你,我願意證明

只要再給我一次選擇的機會..

 

Schart...

即使頭髮被剪短了

我不怨恨、也不難過

頭髮還會再長啊!

明年、後年、大後年

總有一天,會再長回來!

只是關於Ark,

我會當作從來沒發生過

衷心希望你祝福我吧!

 

~From Your's, Wiess~

 

 

 

上一篇:...

下一篇:★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