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00:33:41喵咪

...

 

 

 

 

~From Your's, Schart~

 

Weiss...

我最喜歡的 是她的長髮

最吸引我的 是她的長髮

我最憎恨的 是她的長髮

所以 我親手剪斷了

她的長髮

 

Weiss...

你說過,他喜歡你的長髮

你曾經笑得很開心

你對我說過,爲了那個特別的他

你要繼續留長髮

 

Weiss...

夢想幻滅了嗎?

還在繼續嗎?

請不要怨恨、請不要離開

收下吧!潔白如月光的刀刃...

其名為Ark

 

~To Dear Weiss~

 

PS.With all my love.

 

 

上一篇:★決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