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1 21:00:28黑鳳蔡禿

我回來嚕>///////<

阿哈哈哈哈~~~~
我回來哩^^....
星期五ㄉ10點56分搭乘火車ㄅㄨㄅㄨ.....前往台東
印象最深刻莫過於騎腳踏車騎了12公里ㄉ步道吧~~
雖然很累但是很過癮唷^+++++++^飆車ㄉ感覺帥拉
我還有騎電動車超讚ㄉ~~可以飆很快喔爽呆了^^
當然也有玩協力車呀[不過很累ㄉ說....]
吃住都很不錯可能是因為是鄉下所以空氣也乾淨很多唄~~
不用帶安全帽ㄋㄟ呵呵因為是鄉村嘛!!!!
還和姐ㄟ們&弟ㄉ一們一起看星星喔....閃閃閃閃閃
因為是原住民ㄉ豐年祭親戚是原住民所以也有傳統服裝可以穿
狠特別ㄉ感覺[有點重]....ccc
我們也有上去和ㄊㄇ圍圈圈跳舞好新鮮ㄉ感覺
手牽手一起唱著歌涼涼ㄉ風吹著....第一次感覺鄉下很棒^^粉幸福
我們是參加阿美族ㄉ豐年祭還看到布農族ㄉ八部合音
只有一ㄍ字可以形容太讚拉~~~~~
有三ㄍ缺點拉...
1.很多ㄉ小動物....照順序多寡排下來...
[蚊子.蒼蠅.飛蛾.獨角仙.青蛙.蚱蜢.螳螂.狗.貓.兔子....]
2.ㄊㄇ喜歡吹自然風或電風扇除了在車上或小木屋裡和一些館裡頭才有冷氣= =
3.ㄊㄇ太愛喝酒拉> ++++ <一罐又一罐一直喝下企...太可怕了
 我看ㄊㄇ沒喝到一打可能都不會善罷甘休呵呵^^
----------------------------------------------------------------------
星期天6點28分抵達台北車站ㄅㄨㄅㄨㄅㄨ
P.S.我有吃到池上便當喔!!!
    超級好吃ㄉ...是真ㄉ池上不是掛名字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