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23:44:13tammy

Today is Wed.

 本來今天計畫趁著另一批草皮還沒送達之前,每天輕輕鬆鬆給她整土兩個鐘頭即可, 星期三,

小琳個這學期說要衝刺, 沒申請返家, 所以就是我美容舒壓最佳時段了,呵呵,退休就是這麼的

愜意ㄚ!

 

誰知老Rea居然臨時來個累,要休息在家! 呿ㄟ!破壞了我獨處的悠哉,好唄!反正計畫趕不上變

化,想整土完畢後就陪他趴趴走偷得一個假日,, 這時候嘉齡來了電話,提醒下午兩點的投資講

座...對不起阿~ 老Rea , 不是我不陪你,本人退休生活很充實呢,今天就這麼辦了.無法奉陪!

 

本著開卷有義,聽聽任一專家演講, 也應該絕對會增長見聞,果不其然,雖然他最終是再推銷基

金,但是針對趨勢與技術面,對我來講今天也頗有收穫,至少那個1/4中長期分配,我應該好好落

實它才是, 我不是已經計畫著不整個早上在電腦前了嗎?

 

好好遵循吧! 學學巴菲特!涼涼的投資! 爽爽的生活!

上一篇:差點一命嗚呼

下一篇: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