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20:06:12All new

邂逅--上

4月21日

一份感情,陳放在心境的聚寶盆裡,不曾回憶,不曾被記起,直到…又遇見了你—姜靖威。

初春的滋味有如剛上市的草莓,香甜濃郁,到處充滿著戀愛的氣息。

人潮來來往往,店家老闆各個拿出自己的拿手功夫,只為了吸引花錢不手軟的時尚男女,千奇百怪、五光十色、應有盡有,只要你想得到的東西,這裡沒有你買不到的。沒錯,就是這條街—邂逅街。

偶然,你我相遇在這無人不曉的街道,我們卻只是悄悄差身而過,誰也沒認出彼此來。

「啊!若玲,剛剛那個男孩好帥!」一旁的女孩是夏千千,我的高中死黨,她一臉驚訝的表情,眼睛睜的大大的,彷彿看到了誘人的美食一般。她總是習慣目光在街上飄移,尋找帥哥,期待著童話般的邂逅。

她的驚呼聲,引來我的好奇,即使自認為自己不是花痴,卻免不了想欣賞美麗的人、事、物的那份慾望。

我回過頭,只為了看一眼能被千千稱讚的男孩;你也回過頭,只為了看一眼稱讚自己的女孩。就這樣我們碰面了。

緣分是什麼?緣分就是當分開的兩個人,又遇上了彼此。

我不自覺的嘴角上揚,猜想臉頰上的小酒窩,一定又清晰可見了吧!我難掩心中的那份喜悅,緊張的雙手不停拉扯的衣角。望著迎面而來的你,在你的臉上我讀不出任何思緒!

在離我一呎的前方,你止住了腳,轉過身你禮貌的對千千說:「謝謝妳的讚美!」又快速的轉回我的面前,「好久不見,妳好嗎?」一句老套的開場白,打破了我們之間的沉默,拉近了我們的距離,不等我回應,你輕輕摟著我「我好想妳!」你在我耳畔輕輕的說著。

這天起,愛神彷彿偷偷的降臨在我們身上,我們行遍了大台北地區,製造了許多美麗的回憶,喜歡在大清早騎著車上山看日出;喜歡在那新光三越的頂樓數著滿天的星斗;喜歡在海岸上打著赤腳,隨著浪花追逐你。

上一篇:寂寞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