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13:20:08All new

癡心絕對-1

『想用一杯Latte 把妳灌醉 好讓妳能多愛我一點
暗戀的滋味 妳不懂這種感覺 早有人陪的妳永遠不會』

迷亂的夜,身處在那搖滾的音樂之中,舞池中的男女扭腰擺臀賣弄風韻。在這瘋狂、狂歡、尋求刺激的人們,應該不盡期數吧!

吧台前坐了不少的人,最起眼的,大概是他和她吧!

「遙,為什麼靖他那麼無情?為什麼靖要和幻月出去?」她的情緒激動語氣中滿是對那名叫靖的男子充滿醋意。

拿起桌上的latte coffee猛喝,今天的,似乎特別苦澀。

「怎麼會呢?靖那麼愛妳,會和幻月出去可能只是公事上的需求啊!妳不要想太多了!」他花費心思的安撫她。

「可是……」她哽咽的說不出話來,只能把頭悄悄的靠在他的肩上。只要今晚就好,讓我任性一次吧!她告訴自己。

是阿!她怎麼能忘記她所目睹的那一幕?她最喜愛的男人竟然瞞著她,偷偷和公司的女職員去海岸,吹著海風,打著赤腳,牽著小手,漫步在那夕陽下?

這一幕,她怎麼能忘?

遙無言的沉默,對於她的難過,他一併接收。輕撫著她的秀髮,他心中的痛又怎麼會少於她呢?

記得……

『看見妳和他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愛只是愚昧
妳不懂我的那些憔悴 是妳永遠不曾過的體會』

王氏集團員工辦公室

「雪,中午又不吃啦!」看著她,遙無可奈何!每次只要趕不出稿,她就會忙的連午飯都不去買,只是幾片蘇打餅乾來充飢。

「我…等一下吧!」她一刻也不敢懈怠。

「那我先走摟!」他看著她,心理盤算著直接買個便當回來比較實際。

「嗯…」她依舊忙碌著。

「笨雪…」遙前腳才剛離開靖後腳馬上補上。

「靖?」她抬頭看了他一眼,隨即又把注意力放回稿子上。

「呼…完成了!」二十分鐘後,她總算擬定好稿子了。

「那我們去吃飯吧!」靖一臉稚氣,嘻皮笑臉的!

「不要啦!都快一點半了!」她拒絕!

「還有半個小時,我們下去下面的自助餐啦!笨雪!走啦!」他拉著她的手撒嬌著。

「噗,好啦!算我怕你了!」她高舉雙手投降。

「走吧!」他摟著她的腰,親密的走像門口。

「雪,妳看……」剛從外面回來的遙手裡拿著她最愛吃的魚排便當。在看到他和她的舉動,他住口了!

「遙,你回來啦!你要不要跟我們去吃飯?」她似乎已經忘了遙剛剛出去的目的。

「不用啦!妳看遙買了兩個便當回來,想也知道是要虧妹妹用的。」靖瞧見了遙手上的便當,當下幫他下了定義。

「是啊!你們去就好了!我約了人!」他苦笑。

「那下次吧!我們先走摟!」她和靖挽著手離開了。

而他走回他的傷心地,打開便當狼吞虎嚥的吃著。

他的心在淌血…她知道嗎?

下一篇:寂寞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