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2 23:22:07夜辻希

【KARNEVAL狂歡節】黑色嘉年華05 心得

這集終於讓我有種不是在趕進度的感覺了(喜極而泣

甚至有種也許會是26集的錯覺(仍是希望如此

然後不忍說,這集根本是在虐花礫啊!!!(下集也是

喔喔好心疼喔~~~QAQ

 

那麼來說這集開頭,出現於花礫等人身後的是夜鷹令花礫等人訝異(上次我說錯了,夜鷹和燕其實是網路上的翻譯,中文漫畫仍是用「弓鳥」和「花鳥」這字,只是我還是不知道這到底怎麼唸)

舔拭著手指上鮮血的夜鷹(阿呵呵呵呵動畫作的還不錯=w=)因為餓了,便攻擊花礫他們,與儀連忙帶著花礫和無躲開攻擊













但是夜鷹仍不停攻擊他們,所以與儀叫花礫和無先回去卡斯納拉,而自己去對付夜鷹

當然花礫才不想聽話,與儀先行離開之後,花礫要無先去,自己則是趕去夜鷹那邊

同時花礫也想起了過去的事









小時候的花礫真的超傲嬌的~~~(雖然現在也是啦XDD)








這部份沒記錯好像是動畫原創的,花礫超帥><

因為怕自己牽累夜鷹他們,所以才獨自離開,斷絕關係







就算斷絕關係也希望夜鷹和燕仍平安無事(嗚嗚花礫好萌*^^*


當花礫說不管是無能為力的他還是害了夜鷹他們的人都該去死時,覺得好難過喔QQ 


雖然無原來不想和花礫分開,但最後還是被花礫給留下來了















場景來到與儀和夜鷹打鬥,因為花礫的關係,所以與儀並不想殺了夜鷹,但夜鷹聽見與儀對他說為了花礫停手之類的話後,夜鷹就完全變成了異能者(之前還未完全,但仍保留著人類的模樣)向與儀猛烈的攻擊


另外一邊,無猶豫思考著花礫對他說的話,忽然感受到某個聲音並朝聲音趕過去,來到燕身邊,而看見一個男子要接近燕,便快速跑過去推開男子,帶著燕跑開


燕和無兩人說了些話不過男子又再次出現然後抓走兩人場景又跳到與儀那邊八拉八拉(讓我省略吧←被打

 













其實我講的差不多了耶(喂

 

總之夾持無和燕的男子(他有名字嗎?呃呃忘了)被花礫一腳踢開,男子就說出事實於是使花礫整個超怒地衝向他,然而那名男子也是為異能者,就在男子要襲擊花礫時,已經受了傷的與儀剛好立即搭救花礫























聽見男子說出事實時,燕迅速地跑到夜鷹身邊抱住了他,男子要夜鷹殺了在場所有人,但是燕說夜鷹不會做出這種事,聽見燕的話語,使夜鷹仍保持著自我意識(這邊讓我好喜歡喔><這對雙胞胎好可愛,令人喜歡呀~~~









看見夜鷹不打算聽令於他,男子便直接操控夜鷹,夜鷹掐住燕的脖子似乎要殺了燕(並非出於意願,夜鷹並不想再殺人,要花礫快點殺了他














這邊夜鷹含淚這邊夜鷹含淚痛苦著大喊的模樣,也令人好難過oOAOo還有花礫十分痛苦抉擇時的表情同讓人悲痛啊!!!QQ!!!








而正當花礫下定決心要殺了夜鷹時(跑向夜鷹的同時拿起與儀掉落的劍)突然一個長杖(其實我不知我該如何說,說法杖也很詭異吧= =直接說武器也好像怪怪的)從空中直接射入夜鷹的胸口,花礫錯愕地停下腳步,手中與儀的武器也隨之消失


伴隨著藍光,夜鷹的身體也緩緩消失當中,用僅存的力氣伸手撫摸燕的雙頰,希望燕能飛向天空,而燕難過地痛哭大喊,不想要夜鷹消失

 










而那長杖正是平門的武器,在黑夜的天空中,平門神色嚴肅地望著消失的夜鷹




To be continue


嗚嗚哇哇哇哇,太虐了啦~~這樣令人好心痛喔~~明明30分鐘前看著溫馨溫暖的動畫(這次我先看歌王子,等會來寫寫天使音也的心得>A<)現在虐的我好痛QQ

不過這集我只截圖38張而已耶...大概是畫面從頭到尾黑暗的地方太多了的關係吧~~~(不要找藉口 

不管啦~~我想看文章啦~~~都好少人寫黑嘉的同人文,心靈枯竭中~~~(妳不會自己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