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5 17:13:37夜辻希

【KARNEVAL狂歡節】黑色嘉年華 04 心得

天吶!!!我要崩潰了!!!

動畫組可以不要這樣亂刪劇情啊!!!讓人感覺除了作畫精美之外,劇情上亂七八糟的(崩潰

難過死了(垂頭

好吧,在寫心得之前,先來說說我寫一篇心得大概會花多少時間

答案是五小時左右

WHY?

動畫第一次觀看25分鐘,第二次觀看截圖1小時30分鐘左右(包含修圖),寫心得30分鐘~40分鐘

這樣算算好像只要花2小時半左右

那為何會到五小時呢?

非常簡單,因為中途會東玩玩西玩玩於是不小心就拖這麼久了(被打

劇情這樣我都不太想寫心得了(內心一整個靠夭中#

乾脆等會來寫歌王子好了(一堆吐嶆點和萌點可寫





上集花礫被異能體抓走之後,與儀很擔心的趕了過去,看見被異能體纏住見不其花礫身影的與儀十分驚愕,不知所措之餘,突然伊娃登場,迅速解決異能體解決花礫,與儀訝異著伊娃為何會在這時,就被伊娃猛烈的踹了幾腳






花礫總是特別美麗啊!(我該感謝動畫組不會因為趕進度而把人特寫畫面畫崩了是不?





伊娃姐整個登場就很帥氣啊!!!








看見花礫一副說不出口的模樣,與儀立馬抱住人家安慰(唉呀

與儀太可愛了,搞的花礫整個很害臊(並沒有

這裡不管是漫畫還是動畫都很萌啊!但我要說動畫好像沒有漫畫抱的那麼緊耶?為何不抱緊一點!














無和燭醫生這邊,總之無救的動物(花兔)沒事(之後還一直黏著燭醫生了XD

正當燭醫生感到困惑(為何異能體不是攻擊無而是攻擊花礫)時,與儀回來了,伊娃和(被公主抱著的)花礫一同回來,花礫一臉羞愧到想一死百了太可愛了><














花礫是沒什麼受傷,但燭醫生還是安排花礫先和伊娃到船上去

無看著花礫道歉(覺得是自己亂行動害到花礫)而花礫在詢問無有沒有受傷得到沒事時,露出似乎是安心的表情












燭醫生和與儀跟隨無來到洞窟裡,這裡令無不禁回想起關於嘉祿的事情








天吶!看看這位嘉祿大人都溫柔啊!!!之後一副抖S的嘉祿是何來的!!!

溫柔到感覺就是在下的人(喂喂!







大概是和無有心靈相通吧!當無心裡想著嘉祿非常溫暖(給無的感覺)時,在另一邊的嘉祿感受到來自無的話語 

「若是觸摸著那道光,會為溫暖而哭嗎?」

嘉祿內心所想的這句話令人小小不解,光是指啥?無嗎?還是那陽光?(這根本不可能)然後他是在說自己是吧?








唉唷不是我在說,這邊這位嘉祿大人,你怎麼一臉受樣啊!!!(尖叫

一臉欲求不滿的神情勢怎樣!(人家才沒有!

根本美到不行好嗎!這樣的嘉祿我可以!(你是可以個啥啦!











嘉祿一副完事之後發現另一半不見人影而感到沮喪的模樣

內心就像是想著「做完就被拋棄」而心情低落

但是又得必須去面對接下來的事情,只好強顏歡笑(認真神色








原來做完就走的人是黑白?!!!OAO?(完全不是!


黑白和嘉祿這對我也可以喔^O^(話說這樣哪個上哪個下?




原來襲擊花礫的異能體是艾利西卡叫黑白派去的,希望能將嘉祿感興趣的花礫帶回來

回到洞窟的場景,似乎沒發現任何東西,直到無注意到某處有蟲子爬出,燭醫生立刻叫與儀搬開石頭而發現了一本筆記本

下一幕來到燭醫生等人回到了海岸邊,小津帶來了便當(上集都沒出現療師叫小津帶便當給無他們的畫面QQ)

不過醫生倒是很沒風趣,說了目的完成趕快吃吃走人XD











花礫問了與儀是否有找到什麼東西,與儀回答了是一本充滿數字跟奇怪符號的筆記本,但是他看不懂

與儀笑起來的模樣每集真的都好可愛!!!








然後因為這裡與花礫曾居住的卡拉斯納很近,所以花礫想去看看,與儀便打的電話去(無則是在一旁吵著花礫想跟著去)而平門很直接的說OK

與儀問完話之後,平門想要和燭醫生說聲道謝,但是燭醫生很不領情的要與儀直接掛掉





燭醫生是在傲嬌什麼啦XDD





在電話的另一頭平門也聽到了,然後與儀把他說的話傳達給燭

說什麼「一個這麼大的人,喜歡和討厭全寫在臉上,真是一個可愛的人」(這句話完完全全感受到平門預料到燭會有的反應而說出的話XD  我想平門光是想到就會覺得很有趣很快樂吧!


「欺負醫生是我的樂趣」平門笑著表示


↓這幕平門超帥氣的啊!!!




與儀直接邊聽邊唸了出來,然後慌張的拒絕(他也知道燭聽見這些話會氣死了,可還是很可愛的說了出來,醫生根本聽見了好嗎XDD

這裡漫畫中旁邊的研究人員的內心吐嘈都沒說出來啊!!!這可是表現燭醫生的反應的一個有趣地方耶=3=

不過不得不說,平門根本完全掌握如何惹燭醫生生氣了XDD

就像是看到對方生氣會很高興覺得很可愛的樣子,平門和燭兩人根本是完全的攻和受啊!(笑





知道平門同意可以一起去之後,無顯得很開心,但是花礫並不想要無跟著,與儀表示這是無害怕跟花礫分開(漫畫中明明還說到因為之前已經和嘉祿分開過了,所以這次當然會很害怕,為何沒說!←你也記得太清楚了吧

看向緊抓著自己手臂的無,又產生了動物虹的錯覺,沒辦法花礫只好同意了XDD








到了卡拉斯納鎮,與儀看見打靶遊戲上有他想要的皮革手環,但是玩了三次都沒中

MAMO的啊咧咧超可愛的XDD

花礫看不下去只好自己來(問題是漫畫中有花礫開槍的帥氣一幕啊!!!為何動畫又直接帶過!!!哭死了!!!





↑很認真的眼色(只可惜都沒中XD








之後就跳到醫院場景,與儀一句「唉呀 事情辦完了?』然後就跳到外頭某個巷子,接著燕(台版漫畫中的翻譯,網路上的翻譯我不知道那音怎麼讀所以就參照中文版的= =)就出現了

可是問題又來啦!!!

漫畫完全不是這樣!

拿到想要的東西之後,與儀有說像花礫這麼帥氣的人,應該會有女朋友之類,然後燕就正好出現

為何這裡動畫會改成來到醫院啊!

因為看過漫畫,所以能理解花礫來醫院的原因,但是沒看過慢畫的人會完全無法理解啊!!!(慘叫

動畫組可以不要這要亂跳嗎!你當所有人都看的是嗎!連我這看過慢畫的人都還一時無法理解呀!!!(抱頭








對於燕突然出現,花礫感到訝異,同時也像是不知道該如何面燕而視線避著她

至於燕,看到花礫好像放心下來,忽然就哭了出來,並說出她殺了人,對於燕的話,更加另花礫驚訝








來到燕的家,稍稍說了一兩句,正當無很天真的問為何燕要殺人時,此時夜鷹回來(「夜鷹」一樣是中文慢畫的翻譯)以為花礫等人是想對燕做什麼的壞人,直到燕阻止夜鷹並說出對方是花礫,夜鷹才停手,但也一樣感到吃驚(以為花礫死了之類吧








↓拉領啊!!!超帥氣的!!!(一副「想上就趕快上」的模樣








因為聽到燕說了她殺了人,花礫決定留下來過夜,隨便找個沒人住的房子睡一晚

不是我要說,看這(下面)兩張怎麼怪怪的,是我思想有問題嗎?

怎麼有種完事後的感覺(完全是你思想有問題!








直接看這兩張沒看劇情的話,大概會覺得是這樣的對話

花礫:「來做吧!」

與儀:「咦?(內心想著今天花礫難得主動所以為此感到困惑)」

花礫:「不要嗎?」

與儀:「不不不,我要」

(被眾人踹飛





花礫開始敘述過去的事

八歲被父母賣了,在同是被父母賣的船上,被其他人欺負的很慘,甚至不給他飯吃


天吶,花礫小時候根本正太,超可愛好想揉揉他的頭他的臉喔!!!(變態出沒,拖走









花礫一定是很喜歡椿姊姊(因為在他絕望之際伸出援手救了他嘛!)

所以才想要↓








啊哈哈太可愛了XDD

與儀說只要來個抱抱,小孩偏激的心靈就能獲得慰藉

但是花礫一整個不情願啊!(他是害羞吧ww








夜晚

在睡夢中,花礫夢到了與椿的過去

椿姐真的是大美人啊!!!我也想要有這樣的姊姊啊!!!(吶喊





過去的事大致上就是花礫並不相信椿愛的那個男人是為了椿好,要椿不要再去見那個男的


天呀呀呀呀!!!多麼清澈的藍眼啊!!!(可是漫畫中是設定黑色的)超可愛!!!太可愛了啦!!!我也想要養一隻!(尖叫


一臉就是傲嬌樣啊><








你看看你看看,多麼惹人憐愛好想撲上去(你夠了喔!

所以可愛的令人也想欺負他(喂





花礫什麼都不要,他只要椿平安就好,嗚嗚嗚這種孩子多讓人喜歡啊><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尖叫N次








↑其實是吃醋了XD

↓花礫的睡顏!!!(流口水





遭了,一副即將被強姦的樣子!!!(不要亂說





這樣的與儀好帥>A<





與儀見到燕在外頭,於是三人跟了上去,其實在聽到燕的事情時,與儀就在懷疑了,而花礫大概也預想得到

燕也許是異能者

花礫詢問與儀是否還能恢復原狀,但是與儀並沒有回答,花礫也就明白了(所以要親自來瞭解

當然花礫也會困惑是何時開始的,然後他們看到有人死在地上,身上的傷就和當初椿死的時候是一模一樣的傷痕

花礫心想著這次一定要殺了兇手











然而腳步聲接近,花礫等人回過頭來見到的人卻是……夜鷹





下集待續


真的不想說,劇情不緊湊很平淡,看得我眼神死


傳出只有13集已經令我抓狂了,現在劇情亂改更是令我發飆!如果硬要在13集內做結尾,不如不要做啊!!!


明明同是Comic ZERO-SUM上的漫畫,或是月刊漫畫,為何黑嘉只有13集啦!!!太不公平了!!!(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