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12:05:57夜辻希

給夜犽/自創文大略介紹

給夜犽

 

真的很謝謝妳!

 

這個暑假以來,可以常看到你在我這邊留言,看到你這麼支持我的文章,我就很想在暑假過完之前,趕快把文章打文給妳看,第一次有人會這麼長時間支持我,我真的很感動,但是一開學的話,我就沒時間打文章(因為我想好好在高中努力讀書,想能考上好大學,所以應該是不會再有幾會玩電腦了)不知道你是不是會……說真的,因為有了妳,所以我才想要好好讀書,讓我更想成為小說家,然後讓更多人看多我的故事,能感到開心、快樂,這段時間有妳的支持,我以後一定會繼續努力,快開學了,所以我想早點跟妳說,真的很謝謝妳。

 

其實啦!我本人想打自創的文章,但是家教文沒打完,所以自創的只好先擺一邊

,以我打字速度,要在暑假前把文章打完,似乎有點難(是太難啦!我本來就是個很懶的人耶!)但我盡量把骸髑文打完的!

 

我會把我自創的一些故事的大綱貼出來,看有沒有想看的,我會先打,不過基本上是先以家教文為主啦!

 

以下是我有自創的故事(我以前都是用本子寫的啦!只是現在用電腦打文章)只有標題啦!(我通常喜歡虛幻的故事)

 

仙境之翼:

(我很想把這個故事出書耶!)簡介我之前有放上來。

 

零光:

(本來叫夜魂天使,只是後來改名啦!雖然聽起來像『靈光』)

 

簡介:(我有分五部啦!只不過現在只有第1部,而且還沒完!)主角是男生,然後會遇到一名同班的女學生(就是女主角啦!)女主角表面上看起來很畏懼人類,但是她是名被人控制的殺手,專門解決出現的魍魎或魑魅(怪物啦!)而第1部男主角就是要救這名女主角的故事!(詳細介紹我有空再打,為什麼故事叫零光當然跟故事有關啦!)

 

北極星之淚:

我不打算寫這個故事,太難寫了。

 

空之領域:

(也是虛幻故事那種,有魔法之類的)

 

簡介:男主角會被來至空之領域的人的代表結合,從空之領域會來兩個人,一男一女,他們會跟人類世界所選的男主角和女主角融為一體,男主角和男的,女主角和女的,目的就是為了讓流入人類世界的邪惡靈氣給弄消失。(詳細也是有空再打!)

 

暗殺:

 

簡介:殺手與主人所愛的人的故事。(很久以前想的,所以忘了大概的內容了)

 

屬於我們的天空:

 

簡介:老套的愛情校園故事。(這哪算簡介呀!)(我想重改一下這個故事,但還是會看時間啦!)

 

剩下的我會有時間再發一篇詳細一點的。

夜犽 2009-08-12 17:08:20

如果真ㄉ當上小說家
又有出書ㄉ話
我一定會去買(順便在我無名幫你介紹)
我會永遠支持你ㄉ!!
你認真讀書吧 考ㄍ好大學
我會常來看你ㄉ文章(就算沒有新ㄉ文也沒關係)
剩下不到一個月ㄉ暑假ㄌ~~

最近看你很拼ㄟ 我每次大概隔2天上來看 你都有新ㄉ文 無論如何我永遠支持你喔
第一個讓我看文章看到掉淚ㄉ是妳 我真ㄉ好感動
說句老實話 我想說你是真ㄉ很有天份
你ㄉ文都好好看ㄋ
剩下ㄉ暑假不到一個月ㄌ 還是很期待你ㄉ創作喔

版主回應
我真的太感謝你了~
本人非常非常非常的感動!
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XD
謝謝呀!
2009-08-13 16:4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