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21:28:13夜辻希

[家教] 潔淨之雪 第1話 銀髮女子

「糟了!要遲到啦!」褐髮少年著急的喊著


「里包恩那傢伙為什麼不叫我起來啦!」褐髮少年繼續抱怨,但抱怨歸抱怨,他還是暗自想著,為什麼今天里包恩會一大早就不在了呢?


這時一不小心撞倒一個人,整個人便倒在地上,相較之下,被撞到的人,並沒有像褐髮少年一樣跌的很慘,只是微微的靠著牆


「對不起…」褐髮少年站起,對著被撞到的人道歉,忽然他心裡一驚,赫然發現眼前的是一位有著白色長髮(接近獄寺的髮色)的女子,而那女子竟然有雙很漂亮的銀色眼眸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撞到妳的…」褐髮少年有點害羞的說道,除了撞到人懷有不好意思,另一半也是因為自己不知覺被這美麗的女子所吸引


「沒關係…」銀髮女子緩緩的說,而阿綱則看著這名女子,從剛才到現在,一直覺得這名銀髮女子有種很特別的感覺


「怎麼了嗎?」女子問道,露出一副疑惑的神情看著褐髮少年


「呃…沒有…阿!我叫澤田綱吉,妳呢?」阿綱笑著問道,但沒想到銀髮女子竟然露出驚慌表情,什麼都沒說的,就跑走了


「喂…」阿綱叫著,但女子已經不見了


「怎麼回事…」阿綱不解的看著,突然發現地上有東西在發亮,撿起來一看,是一條銀色項鍊


「是她的嗎?」雖然想還給她,但人已經不見了,這時,他才想到一件比還她項鍊更重要的事


「真的要遲到啦!」


教室裡


「咳…」阿綱輕嘆氣,果真真的遲到,也被罵的很慘


「第十代首領」一個聲音出現,阿綱轉頭看向旁邊,一名銀髮男子和黑髮男子同時出現


「獄寺同學?」


「第十代首領,你心情好像不太好,發生了什麼事?如果有事,一定要告訴身為你的左右手我,我一定會盡全力幫你的!」


「呃…我沒事啦…」


「是嗎?阿綱,我看你好像一直在想事情」山本開口說道


「有嗎?」的確,他是有在想事情,想著今天早上的是,那名銀髮女子


「有事的話,要說出喔!」山本笑著


「嗯」


回家的路上


「阿綱」一個聲音從身後傳來


「里包恩?」阿綱轉身看向身後穿著西裝的嬰兒


「為什麼今天你一大早就不在啦?害我遲到…」


「這是你自己不對」


「也對啦…那你是去哪裡?」


「處理一些事情」


「吭?」


「好了,走吧!」


「喂!等等我阿,里包恩~」阿綱跑向里包恩,發現里包恩好像一直在想東西


「你在想什麼?」


「沒有」


「又來了…對了,我今天有遇到一位銀色頭髮的女生喔!有種特別的感覺呢!」


「!」里包恩心裡一驚


「怎麼了嗎?」


「沒事」


難道...那個已經出現了?



七色彩紅中,誕生出來的白色純淨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