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9 20:22:33fairy

秋釀葉

 
秋釀了一夜
苦苦張望
那姍姍來遲的微醺
 
一個優雅的姿態
仙女下凡憧憬著
未完的心願
是否仍然逃脫不了
奼紫嫣紅的劫數
 
拉緊我的手
守住今生不經意的執著
萍水相逢的前世
再預約下一季的來生
 
107.12.09
 
 
霞滿天  一起看晚霞滿天
當閉上雙眼
還忘返流連
未完的心願
依偎在你身邊
曾是我憧憬的明天
就化作一縷紫煙
環繞你心間
若能再多看一眼
滾燙的心
炙熱的眼
你的淚滴落的瞬間
滑過我的臉
還沒開始卻道再見
就算來不及相戀
剎那之間
鐫刻永遠
昨日的情景再浮現
流蕩在心底
化一縷煙 飄散

霞滿天 一起看晚霞滿天
當閉上雙眼
還忘返流連未完的心願
依偎在你身邊
曾是我憧憬的明天
就化作一縷紫煙 環繞你心間
來不及好好告別
空留一段 記憶的線
繫不下長長的哀戀
卻魂繞夢牽
恍惚中又和你相見
永遠到底有多遠
心心之間 念念之遠
採一片晚霞放心間
那是我對你最後的
眷戀

上一篇:傻子春芳號

下一篇:東方珍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