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22:32:14★☆乖寶寶★☆

模範生選舉

最近學校最大的活動---模範生選舉

我們班推選胡耕郡當模範生

因為

他的功課很好、體育也很強、會拉小提琴、人也滿好的

本來他說不想當模範生

後來我們的仙女(班導)使用猛烈攻擊

才讓他屈服的。

哈哈哈哈

一想到仙女在二班說的話就覺得很好笑

還記得她曾經將乙瑄和小蘇說得遭遇很慘似的

真好笑!!!!

哎呀呀

我們的班導是個寶啊~~~~

在模範生演說的時候

似乎每個班的表演都非常有趣、好看

紅鼻子的演出真是笑死我了

他真的非常有表演天份耶!!!

人家都是不動聲色地讓組長他們拍照

結果他一邊表演一邊說「耶!要照相是吧?YEAH!!(比出YA的手勢)」

哈哈哈哈哈

每個班幾乎都有舞蹈的表演

還記得有一班(小蘇的提供:六班)穿得很海洋

跳一首不知道名字的歌(小蘇的提供:我愛夏天,脫拉庫的)

拿著扇子

有個男生的動作雖然都跟別人一樣

但就是特別的爆笑!!!

台下的人全都笑倒了

七班的模範生是個女生

滿可愛的女孩

表演是自彈自唱

「好眼淚壞眼淚」

彈得不錯~~

至於唱歌就還好

後來我們的火星人說

他被她煞到了

他那時候在跟我說的時候

還撫著自己的胸口

感覺好像真的電到他了!!!

所以他另外一票會跑票

不投給四班了(←我們老師跟他們班的約定)

這也是要看個人意願的啦

四班的林凡為是不錯

可是我想投給紅鼻子~~

他實在是太可愛了!!



本來不看好我們班的秀氣表演

應該會比較受忽略

哪知道

反應還不賴呢

我們班有9個人派出去拿牌子,包括我(嘻)

吳建興幫忙伴奏

來說說後台的情況吧


我本來還疑惑主角怎麼不見了

沒想到他去換衣服了

出來竟然是一身燕尾服耶~~

天哪

如果他再高一些

應該會更帥吧?

要上檯前幾分鐘

我和美均、珮勻、艾樺討論著胡耕郡的襯衫

我們一致都覺得

第一個釦子不釦會比較好看

將這個意見告訴黃仲民之後

黃仲民走到胡耕郡旁邊

一邊解開第一個釦子,一邊告訴他不釦比較好

那個時候胡耕郡的表情很呆很可愛

等黃仲民解開之後

他才傻傻地說一聲:喔

他們哥們倆一對寶

我們拿牌子的先上台

胡耕郡才慢慢走出後台

結果

抬下一遍尖叫聲瘋狂出聲

我想

幾乎都是女生的吧

上台之後,他說了一點點的話

其實我們在後面拿牌子的人離他最近

卻聽不到他說什麼

大概聲音是直線聽到的比較清楚吧!?

後來同學們才告訴我他說了什麼

我只記得兩段

「雖然我沒有什麼才藝,但是我會彈琴(拉琴?)」;

還有一句

很欠揍的話

結果這句話最有笑點

「雖然我的成績並不是很突出,卻總是在班上拿第一名」

聽!!

欠不欠揍?

好像我們全班都很廢的感覺

不過

我可以保證他絕對絕對不是那麼自大的人

因為他平常很好相處

而且不會因為自己功課好就很不屑其他人

還有他也不會把自己成績很好的樣子表現出來

是個好人

大概上台搞笑的吧(咦,搞笑?)

他就和吳建興一起表演周杰倫的”楓”

不過

不太合

有點在各彈各的、各拉各的

後來他自己獨奏了一首古典樂(我不知道那首曲的名子= =|||)

很棒呢

後來仙女跟我們聊到

學務主任說他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拉得很棒!!


前幾天的星期四、五

仙女要求胡耕郡帶小提琴去拉票

星期四到各科辦公室

星期五到各班

星期四巡完回來之後

聽說效果不錯~~~~~ˇˇˇ

星期五的時候

聽說一班、二班的反應非常好

而且某班要求拉生日快樂歌

因為有人生日

胡耕郡就真的依他們的要求拉了生日快樂

哈哈哈哈

還聽說胡耕郡還沒經過某某班時

某某班就已經瘋狂地叫「胡耕郡,快點!」(大概是這樣子的說法)

看來他已經擄獲很多女生的心囉~~

喔呵呵

勝利不遠啦!!!!!



P.S這張照片就是我們的模範生啦!!

上一篇:不實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