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00:13:03sinner

返無,歸一

這次爭吵與冷戰,我回想起

高一那年與蕭蕭的故事。

好久了,當時的回憶湧上,也出現

幾個心中的疑惑和朋友的疑問。

 

深刻記得我對水母說:

「如果相知的結果是互相傷害,我寧願不要這段情感」

水母應答:「相識的過程是值得的,別沮喪」

 

這段話,很實在

但我的心底聲音,更加真實。

 

任何情誼走來跌跌撞撞,

或許是我自己自私的個性與掌握的態度有關。

想要擁有一切,痛恨謊言,不容許

與我計畫無關的所有。

 

我認清自己了,懂了

自私的心從未變過。

 

相對於熱情和善的表面,

我該是冷漠冷血的真實。

所有情感,是否返無成空?

活該自我,是否歸一誠實?

 

哈,清楚自己

或許有些難過有些可怕,

但欺騙自己,僅是可悲。

 

上一篇:冷戰

下一篇:忘了我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