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14:00:28sinner

冷戰

1/17~1/18,和晉杰大吵一架。

 

緣由很長,簡單說來是他好幾次爽約,

最後一次又說到沒做到,使得我怒氣爆發,

什麼也不想聽不想接受,大吵冷戰。

 

吵架很痛苦,我懂。

冷戰更痛苦,我懂。

 

這些在我高中和蕭蕭的故事裡,

已經完整的經歷過一回,我不想也不敢想

會在生命中再深深地痛一次。

 

或許這些年來我變了,「自我」

被我壓得很低,放得很開。

昨晚吵過,掛上電話,我的心慢慢沈澱,

突然懂了什麼,看到自己驕傲倔強,

也看到自己脆弱不堪,何必為了一時面子,

得傷透心,得冷漠彼此容顏。

 

一段友誼,一段感情

原來幾個字,幾份傲氣就能一夕之間摧毀。

我對這樣的態度感到可悲,

卻也更瞧見自己的心,原來需要溫暖。

上一篇:又是多久

下一篇:返無,歸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