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02:43:26sinner

北英盃感想

這是我當教練,第一次參與比賽,
由一場比賽可以很清楚的看出來一個教練的能耐,
簡單來說,我還太嫩。

學妹的表現出乎我意料的好,孜孜
發展潛力無窮,防守跟攻擊進步許多,
一球直線,讓我有些傻眼。算是
這段時間我訓練他最大的成就吧。

我還是很期待昱安。他有很大的發展性,
只是他自己不夠信心,對球還是有些恐懼,但是
我相信我一個學期之內,不,一個月之後,
會讓他有所嶄現。

傻力表現普通,是他應該有的狀態,
但....也只是這樣。攻擊他沒打出該有的水準,
可以更恐怖,更具威力的。

書含跟胖胖,算是我比較失望的。
對於書含,他身體素質適合打舉球,但心理層面
還有他的反應卻不夠作為一個舉球員....如果,
我真的要算原因的話,第二局對台大的分數,有一半
就是他失的....胖胖也是,作為cenda
總少了一種義無反顧的想法,防守上還是綁手綁腳,
攻擊也打不出威力,反而有種處理球的感覺。

之後,該怎麼訓練呢,
我應該做怎樣的期待?

上一篇:沉重,信任

下一篇: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