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01:00:39sinner

沉重,信任

Andrew:可能這封簡訊,彌補不了什麼。我也不能請求你體諒我,
因為我實在太慢表達我的困難以致於連累你們。

原本我以為可以像以前一樣把東西如期順利交給你,現在卻連跟外
界聯繫都有問題。現在我也是只能半夜來偷拿我的手機傳訊,希望
這封能安然傳出。

剛收到了你許久之前的簡訊,我真的感到很愧疚。那天接到你電話
也是在家暴過程中強忍哽咽接的。如果環境不是這樣糟,我絕對不
會讓你為難。

不敢請你原諒我,只能略述我的處境。媽,他自體免疫發病,每天
都沒有好臉色。

Again,我真的很抱歉,也許我不該怪罪家庭,但我真的很痛苦。
我已因家庭因素失去許多,請仁慈地別讓我失去你

從Sunny

下一篇:北英盃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