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3 02:03:23faint

MILD-SEVEN

點燃了一根MILD-SEVEN
也點燃了夜的黑暗
在煙霧瀰漫的幻象裡
灰燼被風穿散

我帶著微微的昏眩
進入輪迴的俄羅斯轉盤
吆喝聲此起彼落
每個人都在對自己的人生下注
不是贏了 就是輸了
而那些沒有下注的
日子卻也沒有比較好過

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麻木的身體觸感
有時在做愛的時候
就算我們感覺到了溫暖
也只是瞬間的風花雪月
當花落盡了
走出房間
日子又過了一天

追求
填不滿空虛的心
在角落的黑暗
是用手也無法抓到的喘息
我們不停的在製造
製造邂逅
製造兩眼的相對
製造牽手
製造文字也製造身體與心靈
而到最後這些
卻終將變成了腐朽的明天
散發著惡臭
用火焰也燒不盡
日積月累
我好想哭
好想哭

煙燒完了
天也亮了
我也醒了
日子也過了

煙抽完了一根還有一根
日子過了一天還有一天
在睡了又醒醒了又睡之間
我總愛尋找
尋找那一個妳

我愛妳

不能用任何物品來替換的

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