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23:27:27CIRKV ≈

幹你娘機掰,髒話文很長

 

 

不雅文....不想看別往下拉  !

 

 

 

 

 

 

 


 

話說從事情是從晚上上課開始的,人物是「學長」

 

邊走講電話…沒碰過面在同校的學長

 

學長說道:學妹你放學幾點阿,有沒有要去哪?

 

我:9點耶…怎了 我會去網咖吧 (最近愛上去網咖…)

 

學長說道:蛤~又去網咖唷 不要去啦

 

我:又沒差 我喜歡去阿

OS:關你屁事…你是我的誰阿 愛去哪就去哪 管那麼多又不是我男友

 

學長:那你下課打給我,不是都會提早下課嗎

 

我:我怕我會忘記耶…而且那老師很機車 

OS:男生叫女生打電話??有沒有搞錯阿 當電信局我開的唷 耖

 

學長:吼~都這樣啦 沒心沒心

 

我:我要先進去點名了…

OS:煩死了。。槓麻要對你有心阿  他媽的是我誰 我祖宗唷 

 

之後下課…往停車場走

 

又接到電話…問東問西問東問西,我他媽的腦袋都快給他唸爛了

 

之後去網咖玩到10點多牽車騎回家路上

 

又接到學長的電話 … 

 

學長:阿你還在嗎?

 

我:我騎車往家裡的路上了

 

學長:吼唷~你每次都這樣,我還以為你會晚一點耶

 

我:現在都10點多了 不是說時間到就走了嗎

OS:幹 我又哪樣 是我不對唷 老是撇我都這樣

   是怎樣!自己要來又沒來怪我早走?

 

學長:我剛有進去阿 有打你手機 可能訊號不好吧 你沒接

我有喊學妹學妹你在哪耶~~

 

我:我沒聽到阿 我剛剛也沒看到手機有響

OS:聽你在屁 手機通訊滿格 在騙嘛 老娘最討厭人家騙我了

而且會有哪個白痴大喊學妹學妹的 媽咧!

 

話說那時邊騎邊停邊加油還邊講他媽的電話 ˋˊ

 

講一講又是那話題  「那你明天有什麼活動阿」

 

OS:幹 又是約…可不可以讓我的想法改變

讓我想到男人不是那麼隨便那麼愛邀人的!!!

我:明天一樣在家阿 不然咧

 

學長:是噢 每次都這樣耶~~上禮拜你也出去玩阿~

OS:幹 又怎樣 我又怎樣! 出去玩還要跟你報備唷

管那麼多你是想當我老北還老母阿!!!

 

我:那不一樣,我要先騎車了 先這樣啦

OS:真的會被那句話給氣炸。。。

 

學長:那要出去要打給我唷~

 

我:澳 好啦 ( 只想掛電話的人 )

OS:我槓麻要打給你阿 當你是我男友唷 幹

 

應該說我要一頭棒喝給他難堪會比較好嗎ˇˇ

 

已經非常婉轉的表示我沒空還聽不懂…

 

只能說。。老娘今天晚上非常火大

 

最討厭被騙、限制有的沒的、還有讓我感覺很沒用的男人、

 

打給我唷~有沒有想我阿~ 我耖你媽。。= =

 

誰要打給你阿 當我錢多 怎你不打給我!

 

有沒有想你阿 很抱歉 沒有 我連自己都沒想過了 少癡心妄想

 

簡直只有一個字…「

 

上一篇:他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