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15:53:50CIRKV ≈

他媽的

 

 

 

OX的我在不爽

 

揪團認識的一個人  又是他媽的邀約

 

幹 就說不想出門 還說啥小陪他出去走走

 

你娘我就是不想出去走你是想怎樣 ˋˊ

 

還保有形象的婉轉說 ! 我不想出去 沒打算出門 我是路癡 可以找別人!!!  

 

操他媽的還一直嚧  爐啥小啦  操 ~"~

 

自己不會逛街唷 是小孩逆 逛街還要有人陪 老大不小也不看看在說什麼話

 

媽的 及時又不能刪掉 又夠煩的  出去是要槓麻啦! 

 

看鬼屁電影我要看也不會找網路人 當我白痴唷

 

什麼偷偷來不讓男友發現就好  那是你的作風不是我  腦袋拍帶才這樣做!

 

媽的 難得打報台卻打抱怨文  真是他媽的有夠火的我  氣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