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21:57:36CIRKV ≈

正修

 

 

 

815去正修斯榜單

 

老實說好緊張 = =

 

前面兩個竟然是楊宏峻 = =....

 

而且明明就坐旁邊竟然沒認出我   這眼包的

 

後來認出來還被打 (我怎那麼衰小 QQ

 

之後去教室講解.....還傳簡訊問人 

 

不過最緊張的還是撕榜單那一刻

 

正修...資管

 

老子就是不爽給他選屏科大...高應大...跟樹科   安抓!!!!

 

雖然我也很喜歡公立     但我比較喜歡更自由點的學校

 

只是被家人砲有點慘而已。。出門賺錢賺學費可以吧!

 

朋友說正修OK,只是被家人這樣說還真有懷疑正修是不是濫學校

 

反正管她的....都已經撕了 想安抓!

 

不過我比較擔心的是.....我的衣服跟數學....微積分   ( 當掉就死了

 

菩薩阿彌佗佛保佑   讓我大學不要被當  >"<